什麼樣的職業,可以被《哈佛商業評論》評選為二十一世紀最性感的職業?

什麼樣的職業,是現今薪水高且夯的職業,同時是未來的必然發展方向?
...
...
...

 


資料科學家 Data Scientist


2008年"資料科學家”這詞彙正式出現,而2018年資料科學已成為最夯職業!想要成為資料科學?那就學習資料科學該領域吧!


即日起,學生可通過美利堅大學國際學生碩士課程申請資料科學碩士課程(MS Data Science)
(美利堅大學 American University US News排名69)

即日起申請2019年春季班 熱門科系 資料科學 找美立達  02 2388 4606


該課程從2019年春季學期起接受入學申請,同時開放以下國際學生碩士課程:
- 高階碩士銜接課程Advanced MAP(一學期)
- 碩士銜接課程MAP(兩學期)


資料科學碩士課程
美利堅大學資料科學碩士課程由美利堅大學王牌學院 - 公共事務學院和文理學院合辦,隸屬於STEM專業。
學生將學習統計方法、程式語言、迴歸分析、統計機器學習和政策分析等課程。畢業後,學生能獲取、處理、分析和呈現複雜數據,加入當今世界增長最快的行業!


修讀資料科學碩士課程的學生可選擇以下課程方向:

- 應用公共事務學
- 商業分析
- 電腦科學
- 環境科學
- 微觀經濟分析學


就業前景

 

選擇就業時,主修資料科學的畢業生在各行各業都炙手可熱,成為資料科學家、數據分析師、風險控制家、商務分析師、數據工程師、統計科學家。小編簡單總結全球企業在徵資料科學為主修畢業生,科技公司如Twitter,Microsoft,BAT(百度、騰訊及阿里巴巴);金融公司如高盛、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Capital One(從建立之初就開始使用數據方法進行風險控制);諮詢公司如麥肯錫,尼爾森,德勤咨詢,IBM;以及專門做數據分析平台的公司如:Kotara,Hotten,Databreaks等,都對資料科學主修之畢業生有大量需求。

 


據Glassdoor網站和Forbes雜誌統計,到2020年,全美對資料科學家的新職位需求將會升高28%;2016年至2018年,數據專家連續三年被評為全美就業排名第一的工作,平均基本年薪120,931美元。


同時,美利堅大學學生位在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眾多全球大公司的故鄉,行業巨頭如亞馬遜、德勤等均在D.C.設有分公司,為在校學生提供豐富的實習機會。


保證錄取要求:GPA 3.0 + TOEFL 68 / IELTS 5.5 申請美利堅大學保證方案,請洽美立達留學中心

blog_美立達廣告.jpg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