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正是南半球的冬季,但是顧問在布里斯本這天的天氣和溫度真的太舒適了。中午時大概有23度,讓人忘了此時的台灣是個只想讓人待在冷氣房裡的炎夏。室外溫暖的陽光竟然有點小刺眼!參訪完學校後,我們走到布里斯本河看看這裡著名的河岸風光。布里斯本兩岸規劃的很好,有讓行人和腳踏車能一起共用的寬敞步道,還有攀岩區,人工沙灘,公共游泳池與小朋友的遊戲區。單純的在樹蔭下休息發呆也是種享受。我們還發現原來布里斯本和高雄是姐妹市呢!

IMG_0150.JPG

 

河岸的一邊叫南岸(South Bank),這裡有許多餐廳和咖啡廳。吃飽喝足後還可以走去參觀博物館或搭乘摩天輪,看看布里斯本的景色。布里斯本的夏天和台灣很相似,高溫可達到35度,所以一般房子的室內有冷氣但沒有暖氣,就像台灣的冬天一樣。如果不想碰到雨季和濕熱的天氣,很推薦4-10月來布里斯本喔^ ^ 

IMG_0154.JPG

 

市中心的交通主要以公車和火車為主,火車路線能帶學生直通機場,也能往南到黃金海岸。公車使用類似台灣悠遊卡概念的儲值卡上下車刷卡。路邊也有類似台灣的U-bike可以租借。聽拜訪的學校代表說,最近通過了建造路面電車得法案,想必幾年後這裡的交通會更加方便!

IMG_0153.JPG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