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學除了學習還有很多值得去體驗的方面----比如說參加Party聚會啦!很多同學在選大學的時候通常既想拿到一個好的GPA,又希望能有時間出去盡情地玩樂。

當然,有很多大學就本著一種  “work hard, play hard” 的精神給學生們帶來充實的四年大學生活。像這樣強強聯手大學不僅可以讓學生學會合理安排時間,還讓他們學到了一生受用的tips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學習強度和派對活躍度排名最前的30個學校。

1.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大學

undefined

地址: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學術性: A+

派對活躍度: A+

學生評價:作為一個學風這麼嚴謹的校園,賓大還有最棒的派對,你可以盡情地在當地小酒吧或俱樂部裡瘋狂或者參加兄弟會的活動!

 

2.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學院

undefined

位置: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學術性: A+

派對活躍度: A

學生評價:你將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上,但是這一切特別值得。不過不是所有的時間都泡在圖書館裡,在波士頓每天都有派對,特別是周五和周六。兄弟會也會在周末舉行規模很大的派對。這裡集結了大概25萬大學生,所以派對遍地都是。

3.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學

undefined

位置: Nashville, Tennessee

 

學術性: A+

派對活躍度: A+

學生評價:學好玩好是這裡的一種精神,學生們在學術上面奮發圖強但是業餘的時候也一定會參加很多社交活動。

4. 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

undefined

位置: Hanover, New Hampshire

 

學術性: A+

派對活躍度: B

學生評價:這個學校的學術氛圍特別好,學生們都很聰明而且努力。學校提供的項目和研究學術的機會都很多。在周末,學校眾多的兄弟會姐妹會舉行熱鬧的活動。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性格的兄弟會跟姐妹會。

5. Colgate University 科爾蓋特大學
undefined

位置: Hamilton, New York

 

學術性: A+

派對活躍度: A+

學生評價:每個學生在這裡都很享受他們的社交圈,他們都很努             力地學習也很享受出去玩。雖然學業的強度很大,但是教授們都把課上得很有趣。

source from : http://www.collegedaily.cn/blog/1656/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