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受過高等教育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你知道嗎,美國的大學畢業率卻非常的低,只有一半的人可以順利畢業拿到學士學位,也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在途中輟學。

 

紐約時報網站指出,輟學問題在家中第一代讀大學的學生群體裡特別明顯,約有30%的學生在上大學的三年內離開學校,而這主要是因為學生經濟不寬裕、學業基礎薄弱,也缺乏來自父母的建議和心得分享,因為這些父母對大學更是一知半解。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數據顯示,在2015年,僅有一半2009年入學的學生能夠順利畢業,而大多數退學的學生皆在大一念完後選擇放棄。而這也是為什麼目前有44所州立學院和大學正在設法改善大一的課程,希望能夠透過改變課業和行政管理,來幫助更多的學生順利升上大二並且畢業。

 

然而,這些輟學的學生,大部分有學債,但因為沒有大學畢業文憑,只能做一些薪資較為低的工作,這便讓這些學生陷入經濟困境。一些專業網站也紛紛提醒學生,除了輟學以外,學生也能夠選擇讀完一學年後,在轉學至學費較為低之學校,又或者由全職學生身分轉為半職學生。

 

當然,除了經濟問題以外,因為得不到來自家長的建議與分享,又或者在讀了一年之後,發現這間學校並不適合自己,也是一大主因。所以,專業的顧問諮詢和學校評估更顯得重要了,在學生可以確定自己想學的專業後,可以交給資深的顧問評估,並共同選擇出最合適的學校,才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並且順利畢業拿到文憑。

Source From: http://www.worldjournal.com/3806531/article-%E5%A4%A7%E5%AD%B8%E7%94%9F-%E5%83%85%E5%8D%8A%E6%95%B8%E6%92%90%E5%88%B0%E7%95%A2%E6%A5%AD/?ref=%E6%95%99%E8%82%B2&ismobile=false

美立達英+中  

美國留遊學專家,就找美立達留遊學中心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news&lan=&id=152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大學 留學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