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迴響1  


學生Hank就讀Trinity Pawling School心得


²  當初為什麼會想到美國念書?

 

外國機會比較多,因為在台灣讀書成績不大理想,所以選擇了比較適合我的美式教育

 

²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如氣候,安全或便利性)

 

空氣非常好,附近也很方便,想要去城鎮買東西只要步行就夠了,而且也是一個很安全的城鎮,學校不會限制你太多東西,但是安全這個部分學校做得很好

 

²  為什麼選擇到這所學校就讀?

 

這所學校當時門檻還蠻高的,進這個學校當時算是我的第一志願,當初想要進這裡是因為他的環境非常的好,學生跟老師都很熟,而且老師都住校,在課業方面有問題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去找老師問問題

 

²  花了多長的時間,才適應英文及學校生活? 遇到挫折或壓力時,如何克服?

 

因為我以前是在國際學校讀國中,所以在英文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因為要過三過月才可以再回來看到父母親,就會讓你覺得很想回家,第一個月是最艱苦的一段時間,但是久而久之說實在的你也會開始慢慢忘記你的家人在地球的另外一邊等你回來

 

²  在異地求學時,最思念台灣的什麼?(如家人、朋友、食物或氣候)

 

朋友,食物,家人

 

²  學校提供哪些學習資源來幫助學生學習? (如英文語言課程、不同科目的課後輔導中心或申大學準備課程)

 

學校有供應ESL課程,可以幫助學生適應第一年全英文生活,而且第一年ESL課程上完,你會開始對自己的英文有信心,而且有些美國人的英文說不定都還比你差,你就會開使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