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2013年10月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我剛到費城的時候,因為ELS語言中心在整修,所以我們先換到大學校內的一棟建築裡,我還滿喜歡那邊的,與語言中心相較,校內暫時教室寬敞許多。

平常放學後也滿喜歡去學校的圖書館,那邊給我的感覺很棒,很常在圖書館裡認識到新朋友。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還不錯,尤其每個等級都由不同的老師來教,如果你不喜歡某些老師,是可以提出申請轉班的,我覺得這點還不錯,選擇你喜歡的老師的課來上,學習方面進步也較快。

每次上課分組討論是必備的,如果有不懂的,老師也會有耐性回答你。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主要還是要看每個老師,有些老師很活潑,喜歡聽同學的意見,一開始不太能習慣主動回答問題,但老師會給每個人回答的機會,久之,課堂中提出想法就比較不那麼緊張。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亞洲人的聽跟說本來就比較弱,我剛進去的等級在104,課本文法基本上有點偏簡單,

但升級到了105,106後,剛好學的文法是我之前所不熟悉的時態,除了課本解釋的很細外,老師也會舉很多生活例子讓同學更清楚。 有些課程內容也很生活化。總之,說方面會比較知道要怎麼講。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學校每個月都有安排活動供我們參加,但每個月的行程都大同小異,這點可能還須改善。但如果有認識到不錯的朋友,是可以一起搭車去不同地方玩的,這邊的交通還滿方便,去哪裡都很近,像是紐約、華盛頓特區、紐澤西等等,巴士約莫2-3個小時,較遠的也是有去過波士頓、加拿大等等(7-8個小時的巴士)。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不清楚總共有幾個學生,但阿拉伯人佔多數,講西班牙文的學生數也很多(中南美洲),暑假期間也有遇過超多說中文的。

據我所認識的同學,有來自:阿拉伯、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巴西、大陸、韓國、日本、台灣、越南..等。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我剛來時住homestay,剛好離學校走路只需要15-20分鐘,美國地廣,所以比起其他人,算是很近的了。他們滿照顧我的,我剛來時,下課會開車載我四處晃晃熟悉環境,等等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吃素。

三個月之後又換了一次homestay,離學校走路只需要5分鐘。

費城很多寄宿家庭都位在學校附近,很是方便

也有到學校宿舍找過朋友,我覺得學校宿舍品質上還滿棒的,整體給我感覺很新。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那方面進步較多?

聽、說、讀、寫、都有進步

雖然我是選擇一般密集英文,但因為ELS一般密集的學生較少,以至於前三個月被分配到學術密集英文,所以下午的課都在寫作文,所以讀跟寫方面就有進步一點。

聽力方面會進步比較快,因為每天都在聽。

口說方面就要看個人,我就進步的比較慢。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1.夏天語言中心的冷氣開超強,經很多同學反應後還是無法改善,即便是夏天,有時候還是需要穿到長袖到學校

2.廁所會關人,也是一直尚未改善。

3.學校附近餐廳不夠多,有時候吃膩了會不知道該吃什麼。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剛來時建議住寄宿家庭,能夠比較快熟悉環境,之後如果有找到朋友可以一起分租公寓的話,也會比較便宜。

費城離很多地方都很近,交通上很方便。

 

Q:當地消費如何房租 / 州稅 / 餐費購物

因為住的是homestay,還是覺得有點貴,每個月需要到上千,學校宿舍更貴。

當地的衣服鞋子那些是不用稅的,可以說是女生的購物天堂

餐費基本上都是7-8塊錢起跳

延伸閱讀:
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212006054

其他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Philadelphia%2C+PA%E5%88%86%E6%A0%A1
ELS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1&it=1  
聖約瑟夫大學 St. Joseph University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1&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