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很好~ 但午餐在學生餐廳的選擇在暑假期間有點少 交通很方便 都有公車可以到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我們的老師都蠻負責的 但見仁見智 我覺得都還不錯! 每周都有聽說讀寫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文法練習 寫作文 我大約都花20分鐘寫作業 再背背單字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活動要自己安排 我有去划船 國家公園 波特蘭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校園我覺得還好~我覺得同班同學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KAPLAN上課時會要我們一直討論討論 
有很多機會講到英文 

 Q:住宿生活如何呢? 
可以先住一段學校宿舍(學校宿舍都不會太差 有安排旅館 雖然早餐只有吐司跟果醬牛奶果汁 但旅館服務都蠻好的) 
跟同學熟了再一起出來找公寓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大概10幾個 不會超過15人 大部分都是中國 台灣 日本 韓國 哥倫比亞 沙烏地阿拉伯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如果上課都只坐在華人旁邊我想進步的空間很少 應該要選擇不同語言的人旁邊 如果妳想進步的話!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在這裡進步最多的會是聽跟說 在這裡生活你必須聽必須說! 沒有小撇步~就是不要害羞! 

 Q:生活開銷如何?? 
這裡吃飯都比台灣貴 一餐大約都要10塊左右 但自己煮的話可以省蠻多的 但我是求方便 都在外面解決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這次遊學我比較勇敢 敢與別人對話 敢與不同國家的人住share house 這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經驗 
每天都有驚喜~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不要害羞 大家都是來學語言的 你敢講就會有人聽!!! 


 
延伸閱讀: 
分校簡介: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93&it=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