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五年就過了(學生們長大了..顧問們都老了.....)

還記得才幫哥哥申請9年級入學, 想不到才一下哥哥就要去入知名大學當社會新鮮人 
妹妹也順利申請上她心目中第一理想學校, 9月也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就讀

在此先祝福二位小朋友在邁入求學另一個階段, 一切的順利
May 也能在課後之餘, 繼續增進她的跳舞專才及對藝術的熱忱 

申請過程小插曲:

每個學生在申請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不同的困難 

這次和May遇到的波折,挺特別的
因為May在泰國就讀,原定要安排與美國學校代表在泰國面談
卻因為去年泰國嚴重的大水災而在最後一刻立即改回台灣進行
而老師的推薦信也差點因為大水而難產
所幸,有驚無險,一步步地完成申請的流程
May也申請上她的第一志願!



2009年我的大兒子就是由美立達代辦協助申請赴美就讀寄宿中學,今年剛高中畢業也申請上理想的大學。

小女兒May在泰國就讀英國國際學校,本想讀完高中畢業再申請到美國讀大學。

但在接到美立達顧問一通問候關心的電話後改變了我的計劃,

在和先生商量後我們決定讓May提前到美國完成10-12年級高中學業。

當然這重要的工作就交給了美立達顧問群

在申請學校的期間,所有面臨的問題與困難,都在美立達的團隊的積極態度&專業能力協助之下,排除萬難完成申請手續;

並給予建議分析合適的選校評估,把孩子的特質呈現出來。.最終讓我的小女兒能順利的入學首選理想中學。

感謝  美立達顧問群,我很慶幸找對了代辦公司 !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