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校申請留學講座】
 

暑假熱,頭很昏!但百大名校準備留學之路不馬虎!

整個暑假我很認分地吸取精華養分,托福還是SAT還是GMAT還是GRE,但申請名校這種事,還是要評估專業顧問的實力及經驗!不能不慎!

美立達,留學生涯規劃設計師,特別為充滿抱負的學生們舉辦抓緊暑假尾巴的留美講座!因為這時候是心無旁鶩準備托福/SAT/GRE/GMAT的好時機!

記得要撐傘,多喝水,以免中暑,頭昏腦脹,讓自己隨時保持清醒又清楚的頭腦,美立達要對你說!加油!機會是給準備好的的人!


►講座資訊
時間:8月23日晚上六點半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台北車站捷運M3出口左轉前往天成飯店的方向,走路約2分鐘即到,乃在飯店隔壁的天成商業大樓,搭上電梯11樓即可)

►我想要報名
1. 網路預約
2. 直接聯繫顧問
電話:(02)2388-4606
LINE@:@talkclub

美立達 留學生涯規劃設計師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