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Language Centers

地點 : San Francisco
位於金門大學 Golden Gate University的市區校園內


感謝Silvia同學分享的心得感言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不錯,雖然小,但是也算俱全,而且很舒服。
學校的地點也不錯,生活機能良好。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老師是用引導性的教學方式,上課的時候會丟問題出來,讓學生回答,
如果詞窮或是不知怎麼表達,老師會給key words…也常常分小組討論,
因為班上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所以我不管到哪一小組去,都必需用英文溝通,
我的同學們也都很有主見又不怕表達,所以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教學方式不錯,但如果遇到只想聊天打混的同學就比較頭痛。
不過回家後不只要複習,老師還會指定課文讓同學回家預習,
隔天上課就會直接拿出來討論,所以如果沒預習的話,到時可糗大了!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課程內容我覺得對我們台灣學生來講可能有點簡單,
因為一開始分班測驗的時候,台灣學生可能是口說方面比較不好,
太害羞或者緊張,但是筆試方面就不錯,而且台灣從國中英文就在學文法。
卻因為這樣所以可能被分到中間的班級,然後又繼續學文法…

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幾乎每個星期日學校都會安排活動,
有一次是去Golden Gate Park
老師們準備食物和遊戲,讓大家快速的增進感情!
還有一次租小巴士帶我們去outlet…shopping完之後大家就彼此分享挖到的寶。
因為我在這認識了一群外國朋友,
然後他們也因為參加學校安排的活動而和一位老師變成好朋友,
之後我們曾15個人+這位老師一起去露營…還會一起吃飯和看電影,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在我的朋友群中,有荷蘭、印度、韓國、日本、台灣、大陸、巴西、法國…
其中巴西和韓國人數滿多的。
巴西人很瘋狂,和他們出去玩,玩的很盡興!

校外宿舍住宿環境如何?

當初我是住在powell st上的Herbert Hotel,附近的方便性當然就不用多講了

隔壁就是walgreens、starbucks,可以shopping的地方到處都是

但是這也是身在鬧區的缺點--非常吵...室內室外都很吵,因為室內隔音也不好

如果不好入睡的人就滿辛苦了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廚房可以開伙,唯一有的是微波爐...

連要煮熱水都沒辦法...,希望這部份可以改善一下

至少有熱水器可以煮個泡麵...

還有希望可以增設多一點的洗衣機、烘衣機,真的是供不應求...


還有網路部份,2樓的訊號是最強的,2樓以上都是收訊不良

另外一棟有合作的旅館更慘,網路有跟沒有一樣...


但是Herbert環境保持的滿乾淨的,因為有人會固定來清理打掃

其它(其餘覺得很值得分享的事情)?

在這唸書(或生活)真的很方便,
沒有車也沒關係,有大眾交通工具就夠了,
我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靠著公車在sf到處玩
就算搭錯車,也只要看一下公車站的地圖就知道該怎麼走。


Silvia



分校簡介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sanfrancisco.htm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1&lan=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