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介紹重頭戲---L.A.必來吃的美食!!!
如果你是特愛沙拉和湯的人
到了L.A.一定一定要來吃這間Souplantation
因為我啊...現在一邊寫,一邊看照片,一邊吞口水中
我好想再吃喔~~~懷念懷念,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來趣LA2-2.jpg  
這是店的外觀
這間店主打就是吃到飽的沙拉和七種不同的超好喝湯頭


來趣LA2-1.jpg 
吃到飽~~~美金9.79還說得過去啦
因為台灣好吃的吃到飽也要四五百起跳啊
而且如果要吃很新鮮的沙拉
在台灣的價錢也不便宜
到了這....一定要大吃特吃才划算啊



來趣LA2-3.jpg
這間店最厲害的就是沙拉
滿滿的沙拉吧台......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喀(快把口水吸進去!!!)
我特愛的是加上千島醬和那些烤得像餅乾的麵包
管它熱量高不高
到了這
一定要衝的啊!
來趣LA2-4.jpg

重頭戲之二~~~七種不同的湯頭
各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最推薦的是-----巧達湯+雞湯

來趣LA2-5.jpg
台灣好喝的巧達湯其實也不便宜
這裡又香又濃又好喝
每次想起來都口水直流
而且料好實在...湯匙一勺起來
馬鈴薯和蛤蠣,還有香濃濃的湯汁
天啊~~~它們在我嘴裡跳舞啦



來趣LA2-6.jpg  
還有"雞麵"
這是美國非常道地的家常湯
明明都是雞和麵,為什麼煮起來和台灣的口味就是不同呢?
這我怎麼都想不透的說
一聽到雞麵,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知道它是啥
想說是不是把雞肉撕成一條一條,像麵一樣呢?
還是把雞肉和麵粉攪在一起,再做成麵條?
之後才知道...我也把它想得太複雜啦
雞麵就是雞肉+麵條...就是那麼簡單
香噴噴的雞湯加上微Q的寬麵條
真的很優!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不管你的肚子是怎麼快被撐爆
也要好好地喀它一碗


除了湯和沙啦~~~這家店還提供好多好多美食
請繼續用你們明亮的眼睛"吃"下去!!!

來趣LA2-7.jpg 來趣LA2-8.jpg 來趣LA2-9.jpg 來趣LA2-10.jpg 來趣LA2-11.jpg  
哈哈哈~~~看了那麼多可口的美食
你們一定能相信
為什麼我們大力推薦Souplantation了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