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中斷目前工作又能穩拿美國電子及電腦工程學系研究所學位

MS ECE Amherst 1

由於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於2021年1月開於給全球學生一個多元化課程,提供MS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 (縮寫為MS-ECE),即電子及電腦工程學系碩碩士班。好消息是在台灣可搶先攻讀該美國碩士學位-

該碩士班特色
1. 為兩年學制,第一年學生先在本國進行遠距課程學習,第二年再到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完成課程,最終將獲得同樣的的MS ECE碩士學位。
2. 學生可以享受到在美國頂級研究生學習的一切優勢:包括專業實習(OPT)資格、學到最新技術、學位全球認可以及全球校友網絡。
3. UMASS Amherst 佔地面積將 近1,450公頃,距離波士頓僅 2小時車程,距離紐約大概 3.5小時。學校位於自然環境中,是小型的大學城,擁有濃厚的文化氛圍。
4. 2021年US News排名
-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排名54
- 大學綜合排名66
- 公立大學排名26
- 電腦科學排名31
- 人工智慧排名14

 

ECE MS 1+1課程的優點
- 為STEM課程,學生將獲得專業實習(OPT)資格。

- 完成大三課程即可申請,大四開始就讀。

- 無需GRE成績。

- 省時:第一年在本國學習,學生同時可以持續白天的工作或大四的學業,有效運用時間。

- 省錢:相比在美國生活整整兩年,1+1課程的費用及開銷少將近80萬台幣。

 

MS ECE Amherst 2

 

1+1課程與其他模式課程比較

MS ECE Amherst

icon 1   節省大量經費  相比在美國生活整整兩年, 開銷少將近80萬新台幣

icon 2   LIVE教學  第一年國際學生友善時間(台灣晚上時間) 教授同時上線面對面授課,不影響工作與學習

icon 3   職場人士學歷及技能提升 大四在校生,先一步修讀碩士學位,提供多元入學方案

icon  多元入學方案 可參加學校面試、提供職場經驗描述...等 支援材料增加入取機會

 

台灣學長分享

MS ECE Amherst 台灣學生

 

延申閱讀:

 

 ►聯繫美立達顧問關於申請該科系


   

 

MS ECE Amherst 3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