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stra位於紐約市以東25英里處的紐約州Hempstead市的長島區域,距離紐約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該間學校最大的優勢是在求學期間,有很多實習的機會。Hofstra University(霍夫斯特拉大學),成立於1935年,在《US. News》、《Princeton Review》和《Forbes》等發佈的全美大學排名榜上均有提名,是一所獲得國際認可同時也是紐約長島最大的私立大學,距離紐約市中心曼哈頓僅25英里。據統計73%的學生在畢業前都在各大公司實習過,其中包括MBA和工程專業所合作的全球知名企業IBM和UPS。Facebook公司也曾親自邀請霍大電腦科學系的學生參加全球知名的網絡安全活動。

 

想預約一對一資訊嗎?2019/1/26的活動尚有空間,歡迎報名,詳細資訊如下:
►預約時間:2019/01/26 1PM-5PM
►報名方式:無論要參加說明會或是需要一對一面談,歡迎私訊或致電美立達以預約
台北 02-2388-4606
高雄 07-222-8380

其他間學校的面試說明會
德魯大學Drew Univerisity

 


美立達 |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留學 生涯規劃設計師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