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廣告_寄宿中學家長心聲.jpg


 

來自Willie的媽媽對美立達留學評價!

寫作對我來說 ,向來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對於這篇文章,我卻躊躇老半天,遲遲下不了筆,不是沒有想法,也不是沒有方向,而是我找不到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表達,感謝主,在你看到的同時,我已完成。

 

時間拉回十年前,早在孩子幼稚園時期,全家就有共識,將來要把孩子送往美國就讀中學,然而即便講了這麼多年,也做了這麼多的準備,時至申請前夕,仍然一知半解,加上我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在海外沒有人脈與資源,別說屬意哪一所學校,就連該請教誰都不知道,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靠近,心情越是茫然無措, 除此之外,當父母的你一定能 瞭解,要把青春期的孩子單獨送到國外求學是個多麼艱難的抉擇,我只能 當時的擔憂,宛如一塊乾扁的海綿遇見海水般不斷地膨脹,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祈求上帝保祐一切順利,感謝主,孩子已順利入學,而我們也因為走過這段漫長路,所以特別懂你的心,如果你和一年前的我一樣,處於揪心又對美國中學不甚瞭解的狀態,那麼我們的申請經驗與建議很 值得 你參考。

 

其實你不必像我一樣累,只要找到一家可信任的代辦公司,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回想當初,我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蒐集資料、到處參加留遊學展講座、到處請教別人,就在一點一滴耙梳資料彙整後 才驚覺到, 其實提出申請文件只是皮毛,能夠進一步掌握各校屬性與喜好才是關鍵, 就在倍感消化不 良時,我下定決定交由代辦公司處理,但問題來了,坊間留學代辦公司那麼多,並非每一家都符合自己的需求, 印象中接洽過的代辦,有些專業是專業但過於功利沒有溫度,有些更直接將服務與價格劃上等號,有些甚至是在交談當中,反倒是由我在反饋資訊,直到有一天,因為邀約朋友在北車用餐,因緣際會遇到美立達April,整個局面才獲得翻轉。
 

我想要了解克瑞布魯克中學
我想要聯繫美立達中學顧問申請克瑞布魯克中學

 

我很感謝April提供給我的資源以及顧問團隊Tammie給予的幫助,自從交給美立達後,我和孩子都有找到靠山的感覺。過程中一有問題找April或Tammie就對了,說到Tammie真的既專業又有耐心,不僅帶領我們完成一個又一個複雜的申請步驟與文件,而且還陪著我們四處面試,每當我處於焦慮無助時,她沉穩的口吻和有條不紊的邏輯分析,總能化解當媽我的憂心,舉例來說,我的孩子國中小學都就讀公立學校,學生鮮少有申請海外學校經驗,提能夠提供的幫助微乎其微,過程中全都仰賴美立達,尤其是面試前,因為擔心孩子臨場失常,而要求額外提供練習次數,Tammie二話不說爽快答應,過程中還會鼓勵孩子,不斷信心喊話激發潛能,這對備戰家庭來說,儼然是一顆特效藥,瞬間撥雲見日;經過逾半年的奮戰,事實證明全都發揮功效,孩子如期取得目標學校offer,當然,這都要歸功於April事前的完善規劃與選校,經由她的解析與配對,加上美立達過去多年來於海外所累積的專業口碑與人脈基礎,一切都在掌握中順利進行。

 

我是一個平凡的媽媽,在海外沒有門路與資源,只憑著期望孩子有更多的發展機會而選擇讓孩子前進美國,很幸運我們獲得美立達April與Tammie的專業協助,而且這協助不光只是例行性的交流,更多時候是無形的關心與祝福,誠如文章起始段,假如你正在規劃孩子的未來,誠心推薦美立達,他們給你的遠超過你所想。
 

謝謝Willi家長特地從美國寄過來鼓勵我們

後續:美立達顧問收到Willie家長親自送來的星巴克馬克杯,這是他們入學報到時,在當地特地選購給我們的紀念品,內心真的好感動!在此謝謝Willie家長的禮物以及這一篇心聲,美立達仍本著初心繼續向前,加油!!!

 

 

想成為2020頂尖寄宿中學學生卻沒時間去美國的學校參訪,美立達顧問已經幫您準備好了

要進入頂尖寄宿中學,要準備什麼考試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美立達歷屆榜單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想要聯繫美立達顧問關於留學相關資訊
♦ 電話:(02) 2388-4606
♦ 線上報名
♦ LINE@:@talkclub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