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洛杉磯以東卡爾蒙特(Claremont)鎮的The Webb Schools坐落加布里埃山麓下一片寧靜的山坡上,學校是典型的西班牙傳道堂式的建築風格,紅陶筒瓦、土黃色的手工抹灰牆
>> Webb Schools簡介

02.png

03.png

學校占地80英畝,在美國私立中學裡算比較小,但擁有北美唯一一所隷屬於高中的學校,有很棒的古生物博物館。

04.png

收到錄取通知

Webb學校的分配工作很細緻:出發前收到兩封郵件,一封是來自接機司機的信,貼心地附著自己的照片;另一封是數位藝術課老師寄來的信,內容是關於介紹自己的學歷背景和工作經歷。並介紹學校有一位老師是藝術教育博士,另一位老師是大傳、計算機、工程學和教育博士,老師對課程內容進行詳細描述,讓家長和孩子增加了對老師和課程的瞭解與信任。

 

05.png

抵達學校

Erica分享校園環境很美,古老的橡樹和高大的桉樹錯落在寧靜的峽谷和校園裡,真實的學校環境學校網頁上面的照片裡好看多了

美立唯一IECA 國際專業顧問認證15年留請經驗私立寄宿高中多所名校指名定期交流合作

課程開始
第二天開始正式上數位藝術課程。第一節課是用紙手撕小人,接著用iPad照下來,再做成動畫

除了上課,還做了用積木疊羅漢的遊戲,最高疊二十四層。

08.png

想申請該間學校的暑期課程或想要體驗美國正式大學、高中或國中生活,美立達顧問專業諮詢使您無後顧之憂

學校食物

Erica覺得餐廳的食物很好吃,飲料種類很多。學校官網的食物看起來不好吃,實際上的食物是以雞肉和玉米的墨西哥餐為主。晚上有迎新晚會,學校老師才藝大比拚。魔術表演很精彩,唱歌跳舞的節目也不錯看。

09.png

在Webb上課情形

Erica同學主要課程是製作動畫片和3D列印,在老師的專業指導下按部就班地進行,班上的同學很有趣 。而選修課是戲劇課,每天忙著寫劇本,邊在劇場排練,邊在媒體室錄音,生活非常充實。

10.png

課外活動

離開寧靜校園之後的一個小時是繁華的大都市-洛杉磯,學校安排活動帶學生去海灘畫畫、攝影,享受陽光並參觀藝術博物館。

下午三點半後是有各種不同運動像是游泳、籃球,舞蹈、遊戲等的體育活動課程。有一次看棒球比賽。接著老師會帶著學生們去糖果店買甜食,再去星巴克買飲料。晚餐後有安排電影、露營、觀察星星等多元活動,The Webb有自己的天文台設備,更有一位很優秀的天文老師,選修課程的名額很有限,若運氣好的話可以選到這門課。

另外學校也有安排學生們去華納兄弟製片場及艾倫秀,對來選此學校的學生們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

在Exeter參加暑期課程學到了什麼呢?
在Hotchkiss上暑期課程之分享
在Peddie上暑期課程的心得
在Andover上暑期課程的體驗心得
Lake Forest Academy暑期課程心得
美立達優質名校暑期課程熱烈報名中

info_1.jpg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