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簡稱Andover。
>> Andover學校簡介
在這所學校參加課程的學生若超過兩次不來上選課會被請去喝茶喲

來自台灣的學生Eric,目前就讀於廣州英國國際學校十年級(英國教育十年級相當美國教育九年級),分享他在Andover暑期課程的學習及生活實錄。

課程共五個禮拜可以選擇兩門科目,每個科目,都會讓學生選擇最想要上的三個科目,最後學校會決定給學生哪一個科目。另外也可額外選修其他的課程,例如音樂、藝術類、SSAT課程或是直接參加SSAT考試。費用除了繳交學費等之外,還有可選擇的週末活動或是要付費給洗衣機公司洗衣服等的費用,我繳交了160多美金洗衣費(每週繳一次)共四次 。後來發現宿舍有洗衣房可以自行處理

01.png

 

新生報到

新生報到那天,學校有派校車到機場接機,報到地點在大體育館,我們按照指引到每一個攤位把自己需要辦理的手續處理完和領取物品,最後每個人會領到印上Andover的衣服,漂亮醒目

02.png

當天,學校派學生當tour guide帶新生和家長參觀校園,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實驗室,裡有一個大玻璃缸裡面養著一條大蟒蛇。


課程安排

Andover暑期課程提供多樣選擇的課程,偏學術性的課程比較多,上課過程有趣易懂,像Geometry該課老師會帶我們去Morse Hall草坪上研究不同的形狀,Algebra老師讓學生分成小組做Catapult模擬拋物線。

作業方面兩科老師會算好時間給學生三個小時的作業,若有不會做的作業,晚上有值班的老師回答疑問,Geometry有不斷的大考及小測驗,若失誤沒考好的話有三次機會補考,Algebra課程考試沒那麼頻繁,但沒有補考機會。


課後運動和醫療保健
除了學術課程之外,我參加動感腳踏車課程,下午三點在健身房裡上課,每一次約一個小時,老師是一位健壯又風趣的黑人教練,常把我們的體力推到極限。

 

03.png

說到醫療保健,Andover有一個Health Center的建築,專門提供學生各種醫療服務,體育館也有一間醫務室,如果學生生病或是受傷都可以獲得即時醫療服務的幫助。有一次,我因為爬樓梯,把自己的腳指甲弄翻,痛著去跑到醫務室,那邊的醫護人員很快的幫我處理傷口並給我止痛藥,還不斷地叮嚀我注意事項及務必回診,細心周到令我印象深刻。還有一次因為牙齒不舒服,我跑到醫務室求救,看了醫生,他告訴我說我長了大牙,會有痛的感覺是正常,當然也給我了止痛藥,以上這些醫藥費不需要另外繳交,因為都包在學費裡的醫療保險裡了。

美立達留學台灣唯一IECA 國際專業顧問認證,15年留學申請經驗美國私立寄宿國高中學申請多所名校指名定期交流合作

校內社團活動

暑期課程提供多元的社團活動讓學生們參加,而且時間上也不會太多衝突,因此學生們可以選擇好幾個社團,我個人喜歡唱歌,於是我參加合唱團,而且是唯一的男生。
每個禮拜我都會和大家一起練習唱歌,這是一個可以認識共同興趣、愛好的同學之機會,我覺得很好玩。

04.png

我在申請Andover暑期課程的時候,有申請一對一的聲樂課程,跟我同棟的宿舍一些好朋友們也都有申請上樂器課程 。而音樂項目的課程都在一棟獨立的教學大樓裡開設,裡面有很多隔音設備的練習教室讓學生練習,包括聲樂或是練習樂器。

暑期課程餐飲
我們在暑期期間吃得很好,特別是沙拉吧,有很多食物的選擇,pizza每一天一定有,廚師每一天都會用爐子現烤,因此保證供應。

05.png

 

06.png

 

基本日常的食物像牛奶麵包,餐廳都有供應,我本身適應西式餐食,因此覺得很棒。餐廳開放時間是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因此不會有餓肚子的時候。
想申請該間學校的暑期課程,洽詢美立達

07.png

 

週末活動

週末有豐富的活動提供學生們選擇,學校會用校車載學生去水世界觀看鯨魚,或是安排參觀大學之旅,學校更會提供舞會讓學生們好好放鬆,還會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們發表民族特色的歌舞等。若沒有集體活動的自由時間,我會跟好朋友約著去Andover鎮上走一走,看一看,那裡有CVS、各種小間的咖啡店、小餐廳、漢堡店、書店等,還有一間開了十幾年的中國餐館,食物跟價格都不錯。
鎮上的人民素質都很好,購物的地方在校園距離十分鐘到十五分鐘的路程範圍內,晚上十點前必須回到宿舍並且簽到,不能再離開校園。除非週六晚上有父母的請假申請才能在外面過夜。

 

08.png

 

暑假期間會舉辦大學教育展,我參加了將近一百家幾乎涵蓋了美國所有著名的大學或學院來學校參展和開說明會,可以和各大學的招生人員瞭解更多關於學校的情況,他們都非常樂意為來詢問問題的學生們解答各種問題。

總括來說,Andover Summer Program是一間學術嚴謹、要求嚴格的學校, 同時注重課外活動以及培養學生的各項才能,學校設施完善,教學設備先進,Andover暑期課程是一個很好的體驗美國高中生活的學校。

在Hotchkiss上暑期課程之分享 
在Webb Schools上暑期課程之實錄
在Exeter參加暑期課程學到了什麼呢?
在Peddie參加暑期課程的心得

Lake Forest Academy暑期課程心得
美立達優質名校暑期課程熱烈報名中

info_1.jpg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