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劉同學的分享!我們請劉同學寫心得,劉同學立馬二話不說很快速的回覆我們以下這篇心得
從劉同學分享的文字中,很真切的感受到她很享受在西雅圖每一天的生活
我想她的個性 (開朗、積極、開放的心胸) 也成就了她這段美好的旅程 
 
 
這是最棒的夏天

      我參加華盛頓大學的密集英語課程,在西雅了73天,每一天我都開心到不行。校園非常的美,像是在拍電影一樣,但是我們上課的地方是在45街的一棟樓裡,雖然很可惜沒有常待在校園裡,但是我們可以自由進入圖書館,使用學校的資源,空堂的時候很適合去寫作業,跟當地同學們搭訕聊天交朋友。 


        課程上根據分級測驗的結果進行選課,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聽力ˋ寫作ˋ會話,或是雅思的課程。每堂課的人數會在15人左右,並且依照母語平均的分配,所以不會有班上同學都是本國籍或是一直講中文的情形。老師們都很用心在安排課程內容,非常關心學生的情形,同學們也非常投入在課堂,可以說是跟台灣的課堂風格有很大的不同。並且有當地的志願同學每周來課堂跟大家一起互動交談,讓你有機會跟native speaker溝通。也非常推薦你找一個conversation partner,可以練習英文又可以結交當地朋友,太棒了。


        西雅圖的夏天真的很迷人,天氣宜人,日照時間長,晚上10點天才會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玩,尤其是戶外活動,湖邊ˋ山上ˋ海邊都是很棒的選擇,可以騎腳踏車ˋ爬山ˋ釣魚ˋKAYAKINGˋ游泳ˋ跑步,更棒的是西雅圖公車很方便,很多地方都可以坐公車抵達,和朋友一起租車,坐Uber也很划算,想安排短期旅行去LAˋ舊金山ˋPortlandˋ加拿大溫哥華都是很熱門的地方。

 

        同學們來自台灣ˋ中國ˋ香港ˋ日本ˋ韓國ˋ越南ˋ泰國ˋ沙烏地阿拉伯ˋ中南美洲ˋ烏克蘭等等,非常的多元。雖然說同語言的人總是特別容易在一起,但是永遠不要侷限自己,最後你會發現跟你最要好的人不一定是台灣人喔。


        住宿方面,比起自由自在的宿舍或是租屋,我選擇了最貼近美國生活的寄宿家庭,我也非常幸運地遇到了很好的home家,非常願意跟我交流,非常關心我,也總是很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生活,每當有家庭partyˋ朋友聚會都很歡迎我參加,並且介紹他們的家人朋友跟我認識。這個體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特別,如果沒有一起在一個屋子裡生活過,真的沒有機會了解他們的價值觀ˋ家庭觀ˋ和家人們的關係ˋ休閒活動ˋparty文化ˋ信仰。

 

        最後,來到西雅圖的人有著不同的理由,也許是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時間的休息,求學,工作,想逃避什麼,想追逐什麼,都希望你全心的投入,真心的希望你在這段旅程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Why did you choose Seattle?”

記得那個泰國同學是這麼回答的”Seattle choose me.”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