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灣短期前往澳洲可以持電子觀光簽證ETA入境,一年效期內可多次進出,每次不停留超過90天。在台灣把護照交給澳洲外交部指定的在台旅行社代送簽證申請,約3-5天就能辦理好。學生也能使用這個簽證參加短期語言課程,而且不限每週上課時數喔!
 
以下讓美立達顧問分享這次持電子觀光簽證入境布里斯本機場的流程:
空服員在飛機上會發入境申報卡給你填寫,下機後跟著大家往海關方向前進即可。不用擔心找不到方向,因為機場內還有簡體中文的指標。到了護照查驗區,地勤人員會問你持哪一國護照,然後指引有電子簽證的旅客往自動查驗機器區排隊。這一區有兩關,第一關是查驗護照,翻開個資那一頁,照片朝下輸入機器中,然後就會跑出一張票卡。拿著它往前走去第二關,然後輸入票卡並拿下眼鏡做臉部識別掃描。結束後離開後,會有安檢人員看你的入境申報卡,問你一些問題,然後就讓你去提領行李。領完行李要去入境大廳前,記得把申報卡和查驗護照時印出的票卡給檢查人員就可以咯。
IMG_0151 (1).JPG
布里斯本到市區最便捷的方式應該就是搭火車了。國際和國內航廈外面都有機場線的火車站,買票後就可以到月台搭車,大約15-20分鐘就到市中心咯!
IMG_0152 (1).JPG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