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5.JPG

 

 

美立達顧問到澳洲的第一站是東澳的布里斯本,大清早下飛機後我們就搭火車機場線到Central Brisbane站,出站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今天要參訪的Impact布里斯本分校。由於是上班日,街上來往的人很多,街邊的咖啡廳都坐著正喝咖啡和吃早餐的上班族。路上有公車,也有U-Bike的租借站。

 IMG_8166.JPG

Impact 位在市中心一棟商業大樓的1-3樓(當地習慣叫一樓Ground Floor,所以應該算2-4樓吧)。大樓外面就是公車站,附近有咖啡廳,各式餐廳,達美樂披薩和旅行社。是個非常便利的位置。電梯一出來就是Impact的接待處,兩旁的公佈欄上有課程和老師資訊,當月活動,以及由老師在課外時間帶領的主題課程。每天下午還有老師特別為學生提供課業輔導喔!牆上的海報隨時提醒學生校內只說文的規定。連我們也被提醒,同事之間不能說中文喔!

IMG_8167.JPG 

這三層樓裡有教室,電腦教室,學生休息區,但最令顧問感興趣的是學生休息區一角的咖啡區。原來參加咖啡英語課程的學生可以申請來這裡練習自己沖泡咖啡的技巧,校內師生也能用比外面便宜近一半的價格享受一杯咖啡,真是一舉兩得耶!。從Impact布里斯本分校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布里斯本河岸,而且還有免費交通船可搭乘去到各式餐廳和博物館林立的South Bank(南岸)。咖啡課程的學生也可以搭船去到威廉安潔莉斯TAFE咖啡學院喔。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