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該排名綜合考察並系統梳理了世界範圍內對促進大學畢業生就業所展開的各項有效工作,在徵集了全球權威專家、雇主的意見後,選擇了世界5項通用指標以衡量畢​​業生就業力排名:大學的全球雇主聲譽、校友成就、企業合作、校園雇主、招聘活動、畢業生就業率。

這次QS出的是最新2017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 of Universities這次排名有個亮點,就是以悉尼大學為代表的澳洲高校的排名上升特別快。

undefined

悉尼大學已經名列世界第四位。世界前50高校中,澳洲的大學佔有四個席位。


第一名:斯坦福 ——坐擁矽谷,實至名歸

undefined
斯坦福大學坐落在美國矽谷的核心地帶,為矽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培養了眾多高科技產品的領導者及創業精神的人才,這其中就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羅技、特斯拉汽車、Firefox、藝電、太陽微系統、NVIDIA、思科、矽谷圖形及eBay等公司的創辦人。

此外,斯坦福大學的校友涵蓋30名富豪企業家及17名太空員,亦為培養最多美國國會成員的院校之一。根據美國《福布斯》雜誌2010年盤點的億萬富翁最多的大學,斯坦福大學名列第二,億萬富翁數量達28位,僅次於哈佛大學

第二名:麻省理工  無數高新科技誕生地

undefined

麻省理工學院素以世界頂尖的工程學和計算機科學而享譽世界,位列2016-17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工程學世界第、計算機科學第2 ,與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稱為工程科技界的學術領袖;在工程學和計算機科學方面,三所學校長期佔據世界大學學術排名、US News最佳研究生院等權威排名的前3名。

而據相關資料統計,截止2016年,麻省理工共走出了19位圖靈獎(計算機界最高獎)得主 ,僅次於伯克利(22位)和斯坦福(20位)位列世界第三 。而截止2016年,先後有87位諾貝爾獎得主在麻省理工學院工作或學習過,位列世界第六 ;另有6位菲爾茲獎(數學界最高獎)

Source from: http://www.collegedaily.cn/blog/2653/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