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林同學是個要升12年級的學生,未來想走平面藝術方面,當初她來找我們諮詢有暑期課程,她本來只有詢問一般英文的課程,因詢問當中她有提到她的志向,我們因為想到在加拿大温哥華這個暑期課程,學校是針對國高中的學生而設計的英語課程,上午在語言學校上課,下午學校會接送他們到市中心The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 溫哥華藝術學院 選修藝術課程(有六門不同的課程可以選),由學院級的老師指導授課.她有提及,早上在語言課時,大家都把她捧為神,因為他的藝術長才,但下午課時,有藝術天份的學生比比皆是,更激發她學習的動力;如果你也想要在暑假時不只學英文,同時修藝術課, ELS X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 是個很好的選擇.

(學生林同學) 2016 暑期遊學心得分享

第一天,到ELS報到,接下來進行分班測驗。下午到AI報到,分成設計組跟媒體組,我是設計組,進班後就用簡單的設計,設計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國旗,然後用這個國旗自我介紹。

   接下來幾天的課程就是早上在ELS進行英文課,因為每班的程度都不一樣,所以用的課本都不同(課本是重複使用,所以不能在上面做筆記),會有workbook是回家作業,老師會出回家作業,每週星期五都一定會有週考,考一整個禮拜交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考文法,題目一定看得懂,我去的時候只有一次有考單字,就像文意選填那樣,單字都是一些專有名詞(例如:shanty towns,urban sprawl,multi-ethnic,slums);中午就在餐聽吃飯,差不多12:40左右會有車子來接AI的學生去上課,在AI設計的課大部分是上PHOTOSHOP和ILLUSTRATOR,其他時間就是上素描.創意剪貼(就是剪雜誌上的東西,貼到紙上,再加上一些裝飾,變成一幅畫).水彩,然後在AI的最後一堂課會有作品報告,設計組的報告就是構想出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然後想出company's name,logo,products,business card,post,可以用任何方法做出來。ELS在最後一天也會有一個畢業典禮。

   ELS每個星期一會法給每個人六張ELS' BUCK,如果被staff聽到你講自己國家的語言會收走一張,相對的如果你跟老師用英文聊天老師也會給你一張,到星期五的時候會把你的全部收走(會寫名字),然後到GYM 抽獎。

  在那邊早上上的英文課其實不用怕聽不懂,因為老師都會講得很清楚解釋得很清楚,但是我跟很多巴西人同班,其實我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久了就可以習慣了。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所有活動,不會讓我有壓力或是怎樣的,反而讓我很輕鬆的學英文,而且吸收得很快,因為巴西人英文真的太強了,你看到他們都會,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吸收得特別快,可能是想要可以跟他們很順利地溝通吧。下午AI的課,不管你做得怎麼樣,老師都會說『good job.』老師都會鼓勵你,所以就可以放膽地去試,去做。

   除了AI 的學生,其他在ELS上課的人下午會有其他活動(例如:ROCK CLIMBING,LYNN VALLEY,SCIENCE WORLD……),但是AI的學生都沒辦法參加,這些活動好像還蠻好玩的,有聽同學講過,但是我們六日會去一些地方(例如:WHISTLER,VICTORIA,PLAYLAND),也很好玩。

AI外觀.png

 (AI學校外觀)

playland.jpg

(Playland)

AI teacher.jpg

(我和我的AI老師)

班上合照.jpg

(我們班的合照)

抽獎.jpg

(我抽獎抽中的衣服)

gym.jpg

(gym)

畢業照.jpg

(我的畢業照)

學校網站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camping_detail&mc=2&sid=151&lan=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