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上大學免不了要住校,但愛美的女生可能就會對宿舍失望了。密西西比大學就有這麼兩個大一新生,一開學就把她們的宿舍改造成了宮殿......

通常來說,大學宿舍應該是擁擠不堪,充滿泡麵與髒衣服。例如這樣:

undefined

但密西西比大學的兩位大一新生林·古德森(Lindy Goodson)和艾比·波茲曼(Abby Bozeman)在發現兩人即將成為大學室友後乾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社交媒體上討論如何把宿舍改造成兩人都愛的夢幻房間。

undefined

這兩個女生去年12月開始討論該如何裝飾自己的房間,因為在密西西比大學,幾乎所有人都會裝飾他們的宿舍。對於她倆來說,如何才能在眾多宿舍中脫穎而出成了最大的挑戰。於是倆人從古董店找檯燈、床頭、被罩以及地毯,為的就是能夠讓房間看起來可愛又很和諧。

undefined

由於這兩個女孩住在不同的地方,因此他們很多東西都是自己買的,但難得的是,他們倆買的東西都能搭配到一起去。兩人除了在當地的古董店找到檯燈什麼的以外, 還從家居店如TJ MaxxHome DepotHobby Lobby Home Goodsde等買了其他的裝飾品。

undefined

當兩人第一次入住他們的新家時,他們把宿舍的前後圖對比發到了社交網絡上,美國的網民都瘋了......

undefined

source from :http://www.collegedaily.cn/blog/1794/#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