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美國矽谷工作,第一線貼身感受全球創新的脈動,只是少數菁英份子的專利嗎?當然不。

無畏語言及工作簽證上的困難,這幾個來自台灣的七、八年級生,正在矽谷的科技、行銷、法律等領域,認真耕耘。他們之間有人不僅跨越國界,還跨越多元領域。除了比別人努力,他們更懂得把握遇到的機會,勇於嘗試,甚至挑戰自己的弱點。

到產業最尖端,做最頂尖的產品

24歲的陳佩君,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後,決定跨行軟體工程,去年夏天從美國史丹佛大學電機研究所畢業,進了人人稱羨的Google工作。她認為工作早已沒有國界之別,選擇赴美留學,「是因為台灣的軟體產業,目前還追趕不上美國。」大學暑假在西門子台灣分公司的實習經驗,讓她體認到,軟體外商在台灣的分公司,多半著重業務,很難接觸到關鍵的研發。

source from :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3452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