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你永遠不會知道,人生、職場、際遇,可能因為一次出國,產生多大轉變。

徐孟楷在30歲出頭時還是個平凡白領階級,某天早晨醒來,他決定留洋逐夢,1年之後他從澳洲歸來,帶回藍帶學院頂級廚藝的拿手絕活,自己開起混合中東味與歐式風格的餐飲店「都拿其堡」。

水越設計負責人之一周育如,2003年在德國進修工業設計時,其中一門課的主題就是請學員設想「如何讓辦公室更有家的感覺」。「『家』代表溫馨、舒適、安全的概念,和我們平日工作場域的差別在哪裡?」代表全台灣的工作人發問,周育如說,這些新的刺激在回國之後,還不停地給予她工作和生活新的構想。

這已經是一個需要多元刺激與頻繁國際交流的時代。

source from :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5796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