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康乃迪克州紐黑文New Haven, CT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2

這次美立達顧問又回到紐黑文,幫各位同學更新一下學校資訊,這次將會提供給學生們紐黑文大學Orange校區的資訊及ELS分校的資訊,想要回顧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的可以點以下: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212011541

學校介紹

IMG_3273.JPG

紐黑文大學的Orange校區距離主校區距離約開車15分鐘就會到了,學期期間,學校都會有校車往返主校區及Orange校區。Orange校區主要是提供研究所課程,如MBA、EMBA、Sport Management 等等。上面是MBA的主任,這次是由他帶我們參觀Orange校區!
UNH2.jpg
這個校區真的超美的,就在森林裡的感覺。校區內的教室可以看到建築物外的池塘跟噴水池,真的超美,連主任自己都說每天上班看到這個心情都很好,主任說全校區只有一間教室是看不到窗外的其他都看得到喔!
UNH.jpg
此校區是在2014年才開放使用,所以所有的硬體設備都非常新穎,設備也都一應俱全,有互動式的教室、學生討論室、電腦教室、會議室,還有多人可使用的大教室。

UNH3.jpg

校區內當然也有供學生可以使用的廚房、茶水間,另外學生餐廳裡面也提供多樣式的餐點供選擇,還有星巴克喔!

分校介紹

IMG_3249.JPG

ELS的分校是位在主校區,紐黑文當地的公車系統滿方便的,分校距離市中心約需要45-60分鐘,而分校附近的公車站牌只需要走路約5分鐘,分校主任說,紐黑文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因為它位在紐約跟波士頓的中間,可以非常容易地到達這兩個大都市,但卻又沒有大都市會有的擁擠及吵雜感,所以這裡也非常適合學生來就讀喔!

分校介紹影片:

紐黑文的天氣,夏季最高平均氣溫為30度,而冬季最低平均氣溫為-10度。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3&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NewHaven 紐黑文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