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華盛頓DC分校, Washington DC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來到美國的首府!你會想到什麼?白宮、華盛頓紀念碑、五角大廈….這個美國的國家重鎮,我們來看看在美國旗幟下的華盛頓特區!

IMG_3935.JPG

城市介紹
美國的首都原本是在紐約,之後才遷到華盛頓特區,它位在馬里蘭州及維吉尼亞州的交界處,不屬於任何州別,是一個獨立的特區。美國所有重要的機關都位在這,如:美國聯邦政府機關及各國駐美大使館等等。另外在這裡也有許多古蹟和博物館呢!喜歡參觀歷史文物的同學,這裡會很適合你喔!華盛頓特區的大眾運輸非常方便,華盛頓的地鐵可說是全美國第二繁忙的地鐵,其密集度及載客量僅次於紐約的地鐵。再來還有公車系統,所以到哪裡都通行無阻喔!

IMG_3952.JPG

華盛頓地鐵內是圓頂設計的,由於歷史較悠久,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有點舊,但地鐵內的環境是很乾淨整潔的喔!

華盛頓特區的氣溫也是屬於四季分明,夏季最高平均氣溫可到30度,,冬季最低平均氣溫為-6度,小編夏天的時候去,有時真的會被熱到有中暑的感覺呢,但由於美國氣候通常都比台灣來的乾,所以比較不會流汗,也比較沒有悶熱濕黏的感覺。

分校介紹

IMG_3954.JPG
Kaplan的分校位在一個非常方便的位置,位在地鐵的大站Metro Center,一出站之後,不管哪一個出口,都可以一個Move,就找到學校,一分鐘之內一定走得到,分校在商業大樓中的二樓跟三樓,大樓的附近就有咖啡店、餐廳等等,另外還有GAP、Forever 21,這也是一個需要小心荷包的一個分校!再來白宮及一些博物館離這裡也都不遠,走路約10-15分鐘都可以到達,下課後不妨可以跟同學約一約去觀光喔!

DC1.jpg

一上電梯到達二樓之後,就可以看到Kaplan的櫃台,而隔壁就是寬敞的學生休息廳,還有佈告欄上有需多活動可以供學生參加,此分校共有約一百位的學生,種族也是非常的多元,可以認識很多國家的學生喔!
DC2.jpg

二樓跟三樓的教室加起來共有15間,還有電腦教室,每間教室的空間都十分寬敞,可以方便老師帶活動,或是學生們分組討論。

延伸閱讀

其他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KAPLAN/1
學校頁面: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list&sk_zone=1&state=Washington,DC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