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洛杉磯惠特學院分校Whittier College, CA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今天要介紹一所位在一個溫馨的小城鎮的學校,Kaplan 惠特學院分校~

IMG_2968.JPG

城市介紹
惠特學院(Whittier College)就位在惠特市,惠特市為於加州南端,總人口數不到十萬,這座城市是以一個詩人的名字來命名的,也太浪漫了吧!當地有多條大眾運輸工具可以使用,有地鐵、巴士等等。氣候方面依照著加州的好天氣,冬暖夏涼,夏季平均氣溫為26度,冬季平均氣溫為13度。

學校介紹

IMG_2967.JPG

惠特學院是一所小型的私立文理學院,學校總人數約為一千七百人左右,分校主任親自帶我們參觀校園的時候就說,這所學校位在的地點比較隱密一點,有時候連當地人都不太清楚原來這裡有一個學校,但是這裡的環境非常的清靜,且師生間相處融洽,此學校建立於1887年,小編我自己參訪學校的時候剛好是夏天,還看到有些學生趴在草地上曬日光浴,真是風景無限好!
whittier.jpg

雖說這間學校的規模較小,但該有的都還是有,學生運動中心、圖書館是應有竟有的!

分校介紹
whittier2.jpg

一走到分校外面就可以看到門上的Kaplan標誌,一進門的左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小廚房,學生通常都會自己帶飯過來微波,中午的時候就可以跟同學在交誼廳一起吃飯聊天,而右手邊的地方就是教職院辦公室了。

WHITTIER3.jpg

再走進來一點,經過交誼廳之後,可以看到學生討論中心及電腦教室,惠特學院總共有兩層樓,兩層都有教室可以使用。

WHITTIER4.jpg

每間教室都有互動式的螢幕可以做教學上的使用,超先進!惠特學院分校的老師大多都待在這邊教書滿長一段時間了,分校主任說有一位老師已經在這裡交了二十年的時間了,但是他永遠都是很有活力且永遠可以想出新的教學方法來教學生,而且學生也都很喜歡他。當天來參訪學校的時候,還有遇到舊生回來敘舊,分校主任就說,惠特學院分校可能一開始不是很多學生的首選,因為這裡的地點比較不這麼有名,也有一些學生可能剛來的時候,會一直想要轉學,但待了2-3週之後,他們就會發現這裡的好,課程結束之後他們也不想走啦!這裡老師跟學生們都很親近,真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呢!

延伸閱讀:

分校網頁: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81&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PLAN LA Whittier College CA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