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紐約 霍夫斯特拉大學分校Hofstra University, NY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S__27238411.jpg

今年四月,ELS在紐約又開設了一間新的分校了!這間分校在設備新穎且校園極大的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tiy)裡面。美立達顧問親自參訪了學校,現在帶大家來一窺這美麗的校園!

城市介紹

霍大位在紐約長島的Hempstead鎮,此鎮可稱上是美國人口最多的鎮,在紐約州中,Hempstead鎮為僅次於紐約市第二大的城市。距離紐約市車程約40分鐘。大眾運輸工具有長島的鐵路及公車系統和Hempstead鎮的公車系統。霍大校園內也都有接駁巴士可以載學生到站牌。氣溫部分夏季最高平均氣溫為28度而冬季最低平均氣溫約為-4度。

學校介紹

霍大是一所大型的研究型大學,學校占地總共240英畝,真的是超級大,如果要用走的走完整個校園...(小編無法想像)。成立於1935年,霍大共有近3000位的大學生及近7000位的研究生,其中有1300的國際學生來自70多個國家,在2016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是排名135名的學校!且此校園是被綠映環抱,校園內種有非常多的鬱金香,更有一個鬱金香(Tulipa Hofstra University)是以學校的名字命名的呢!在春天時的花季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盛開的鬱金香,真的超美!可惜小編去的時候沒機會看到。此學校的設備新穎,學校建築也較現代化。且校園學生數量眾多,所以學生餐廳也非常大,餐廳食物種類也很多呢!

hofstra1.jpg

hofstra2.jpg

美麗的校園風景,光看這景色就覺得神清氣爽!

hofstra3.jpg

上面的圖片是一個橋,因為校園內有車道橫跨,所以學校就架了橋方便兩邊的校園做通行,在這座橋的左邊及右邊都還有橋作連結,可見校園有多大…(汗。下圖則是學校的書店,學生可以在裡面買一些文具用品及書籍等。

hofstra4.jpg

上圖為學生餐廳,看看這寬敞的空間!

下面來一個霍大校園導覽的影片,學校真的好美好大呀!
 

 

ELS介紹

hofstra5.jpg
ELS分校在2016年四月才進駐到霍大裡面,所以教室及教職員的部分看起來都還沒有完全整裝好,目前學生數量也不太多,所以老師可以對每位學生都有比較多的照顧。

學校網頁: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225&it=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Email: service@go2travel.com.tw︱FB: talkclub

台北 (02) 2388-4606
高雄 (07) 222-8380
中國 (10)6410-5370 免費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