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洛杉磯西木區分校Westwood, CA 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SAM_2854.JPG

城市介紹

洛杉磯的西木區就如其名是位在洛杉磯的西部,是整個洛杉磯可以說是最精華、最時尚、最流行最安全的地方!此區距離著名的好萊塢、比佛利山莊及聖塔莫尼卡海灘都非常的近,且著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也座落在此,聽說在這邊遇到明星的機會非常大呢!

此區的民族多元性非常多,有白人、亞洲人、拉丁裔、黑人等等。所以在此讀書的各國學生們,想念家鄉味的時候,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好吃的家鄉菜!

而這邊的氣候非常的適合人居住,屬於冬暖夏涼,夏季平均氣溫約為25度,而冬季平均氣溫約為9度。但是這邊一年四季都極少下雨,非常適合學生暑期觀光啦!都不用怕下雨壞了好氣氛,但是愛美的女生請注意!由於下雨較少,所以氣候較乾糙,要多帶一些面膜來保濕呀。

學校介紹

IMG_2914.JPG

Kaplan 西木區分校就位在熱鬧的市區內,在學校的樓下及對面就有餐廳、咖啡店等等,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已公車及火車為主,分校附近就有公車站牌可以搭乘,超方便!

kaplan1.jpg

來到分校,一從門口走入就可以看到櫃台,櫃台旁邊有每週課外活動的布告欄,學生都可以選擇性地參加。

kaplan2.jpg

分校的硬體設備都滿現代化的,西木區分校總共有22間教室,多數的教室都有互動式的教學白板,方便老師與學生在教學上使用,可以讓老師用較活潑更生活化的方式教學。另外西木區分校也有提供托福考試、GRE、GMAT考試的課程,所以分校都備有電腦教室,可以供學生練習使用喔!

kaplan3.jpg

另外上圖的學生休息室內有零食販賣機,還有微波爐跟咖啡機,分校主任說中午的時候滿多學生會自己帶便當來微波,學生就會坐在這邊聊天,還有外面的休憩亭,主任自稱他是小花園,許多學生都會在這邊聊天阿休息,這就是最好練習英文及交朋友的時候!

KAPLAN西木區分校20165月學生國籍比例: 中國17%、南韓15%、法國12%、日本11%、沙烏地阿拉伯9%、土耳其6%、台灣2%、泰國2%

其他連結
KAPLAN分校網頁: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80&it=1
KAPLAN
其他學生心得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kaplan/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Email: service@go2travel.com.tw︱FB: talkclub
台北 (02) 2388-4606
高雄 (07) 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