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歡迎來到夏威夷

美立達顧問在2016年10月29日參加NAFSA conference (美國教育者年會),就在渡假勝地夏威夷,遇見了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國際部主任,他說他是自願來當義工的,而且他還特地攜家帶眷一邊當義工一邊享受渡假時光,夏威夷---多麼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呀!

Hawaii1  

前陣子美立達顧問也到台北參加了夏威夷的教育展,其實各校一直在推廣夏威夷不只是渡假勝地,同時也是讀書的好地方。

M顧問自己來到夏威夷兩次了,無論是我自己的親身感受,或是我受訪的學校代表,整理幾項夏威夷最具特色,非來夏威夷不可的理由:

People here are happy!

GV Hawaii的主任說,他是從美國本土搬來夏威夷二十幾年了,當地人非常親切友善,而且這裡的人都很快樂!

Here are very safe!

感同身受呀,這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安全,學校說最差的狀況是只要你去Waikiki游泳時,不要獨自留下你的皮包在海灘就不會有問題了。

People here are very friendly and pretty mixed.

這裡融合了多元種族,會看到較多的日裔臉孔,日本人很愛夏威夷呢,就連Ala Moana Shopping Mall都有日文指標,部份商店還可接受日幣,但M顧問也看到很多歐洲人。

生活品質高,經濟非常強盛

M顧問想要舉一個美立達學生的例子,蘇同學在高雄取得了學士文憑,後來透過美立達申請了幾間美國大學,包含美國本土學生及夏威夷的學校,雖然他同時被幾所學校錄取,經過個人考量及美立達顧問依照他的個性給予的意見,他決定放棄排名較高的學校,而選擇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就讀Business。大學四年畢業後,他在企業實習期間把握機會,決定在夏威夷開創自己的事業,回到台灣學習茶飲經營,在夏威夷開了第一間台灣茶飲店,草創初期,只有他自己跟女朋友一起打拼,結果開業到現在已經有五位員工了,雖然現在有很多同性質的茶飲店,但他們平常日的白天生意還是很好。從前他雖然對未來茫然,但來到這裡之後,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並且非常積極去爭取機會,現在人家也有了可愛的寶寶啦~台灣朋友們,來到夏威夷有機會可以去捧場一下唷!

Hawaii  

GV Hawaii語言學校介紹

  學校就位在Ala Moana Shopping Mall的旁邊一棟大樓內,有13間左右的教室,每間教室都有大窗戶可以享受到海景。M顧問眼睛一掃,發現都是歐洲學生居多,台灣學生幾乎沒看到,11月份時全校約有200多位的學生,都在同一層樓上課,課程有上午班及下午班,所以不會覺得擁擠。學校有提供商業英語,但不單只是制式化地在教室上課學習商用英語,老師會帶領學生親自參訪各個中小企業,包含美立達學生蘇同學開的茶飲店,學生有機會能面對面和業主了解所謂的Business是怎麼一回事 (多看多學,多學多看呀~)

  GV的學生非常幸運,因為宿舍距離上課地點走路就可以到了,宿舍只提供GV的學生,男女宿舍分開,這裡有很多條公車路線,,沒有車也很方便。學校在平日或週未都會安排活動,包含到其他島嶼過夜旅遊等。

GV Hawaii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GV Hawaii Hawaii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