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二訪)

 

UCSD1.JPG        

2015年夏天,美立達顧問又代替大家來學校參訪囉!這次學校主任開著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在校園裡趴趴走,看到其他學生用走路的,就覺得開心啦~
一訪回顧: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384636059

城市介紹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UCSD)位在聖地牙哥北邊的La Jolla地區,此地區三面環海,在地圖上看起來就像是平直的海岸線邊凹下去的一個洞,而這個地方的命名也源自於西班牙文的"洞(hole)",另外一個說法則是源自於西班牙文的"珠寶"的意思,所以這個城市也有另外一個綽號叫Jewel City(珠寶城),真是地如其名的美!而這裡每日的平均氣溫都約在20度左右,有時會下點綿綿細雨,好詩意喔~這座城市基本上靠海,所以喜歡衝浪的同學也別錯過囉!陽光沙灘比˙基˙尼~~

學校介紹

UCSD厲害與知名的程度在此我就不再贅述了,若懶得自己去查,請查看一訪回顧喔!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編自己看到UCSD其他特別的地方及語言中心上課的地方喔~

UCSD2.jpg  

以上我們來看到的就是UCSD Extension語言中心的上課地點,學生第一天報到的時候都會先到辦公室去辦理註冊,辦公室旁邊也會有公佈欄,會寫近期的活動及報名表格供學生自由參與喔!至於那台高爾夫球車就是主任帶小編參觀學校開的,同學們不要叫主任開車載你們蛤!!

UCSD3.jpg

以上就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由於去參訪的當天,同學們剛好在進行期末考,所以沒辦法拍到一般的教室,上圖的教室多是同學與老師可以進行多媒體互動的教室,或是上托福雅思課程等會需要用到電腦的課程,看起來就是讚!

────────────────────────────────

隨後,主任就帶著我們到校園去晃晃啦~這間校園真的是大的沒話說,再逛校園的期間,主任也帶我去看了很多校園的裝置藝術,這些藝術品讓學校看起質感倍增啦!
UCSD有個Stuart Collection,這個展集主要是在豐富校園內的文化、知識及學術生活,也希望這些當代的藝術品也能使聖地牙哥社區品質更為提升。

UCSD4.jpg

這個在UCSD最有名的圖書館,看看他這倒三角的造型是不是很現代!前面有一顆樹擋著,不要以為它是一顆死掉的樹等著被砍掉,它其實是Stuart Collection裡面的一件作品,主要是要表達作者感嘆校園的綠地因為校園設施的建造而漸漸被夷平,而做出了這件作品來表達一種補償。

UCSD5.jpg

再來是近幾年剛完工的作品,這個真的好漂亮喔!!一看完全就愛上!這是一個韓國的設計師完成的,這個房子的名字叫Fallen Star,這房子設計的感覺就像是一顆流星墜落在建築學院上一樣,連房屋裡面的擺設都是歪歪的喔!這設計主要是要傳達設計師從韓國到美國的文化換置及新環境認同等理念。

UCSD6.jpg

剩下還有好多好多的作品就等著你們去發現囉!真的是驚奇不斷!
更多作品資訊請看:http://stuartcollection.ucsd.edu/index.html

 

UCSD7.jpg

學校除了美美的藝術作品外,也提供很多學生服務的設施喔~學生餐廳、美髮院應有盡有,但飲料店的珍珠奶茶跟5X嵐的差很多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UCSD真的是一所很讚的學校喔!來看過之後真的會大開眼界,不過校園非常的大,請做好鐵腿的準備,謝謝各位~

延伸閱讀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心得分享及其他介紹: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ucsd/1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中文介紹及課程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8&it=2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CSD La Jolla san diego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