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ghtonAcademy2  

炎炎暑假到來,紐約市教育總監法瑞娜(Carmen Farina)提醒學生若給頭腦及體能太久的假期,會忘記上學年所學,且在重點科目上落後其他同學。她建議學生及家長一起制訂暑期閱讀清單,每天即使只撥20分鐘時間閱讀便能保持並鞏固學生的語言能力;保持寫作習慣則能開發學生的創造力,可以隨時攜帶日記記下想法、心得、甚至是對圖畫或照片的解釋。

法瑞娜表示,研究顯示,學生若在暑假時間沒有保持頭腦及身體的活躍,會漸漸忘記許多上一個學年所學的關鍵知識,會造成學生在數學、閱讀等重要科目上落後其他同學。法瑞娜說,這正是紐約市開發許多免費的暑期學習機會的原因,如近期開給二年級、七年級及十年級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簡稱STEM)夏令營、提供高中生實習及工作機會等等。

法瑞娜給予學生五大建議充實暑假:閱讀、強健體魄、保持寫作習慣、探索文化及利用紐約市免費暑期餐(Summer Meals)培養健康飲食習慣。若要強健體魄,紐約市有許多公園及游泳池,還可以探索夏季的大自然、免費學習游泳技巧等。

文化薈萃的紐約市也有許多適合18歲以下學生能參與的免費活動,可以上NYCgo.com網站搜尋適合學生參與的免費學習機會。良好飲食習慣為健康的基礎,法瑞娜鼓勵學生多利用營養均衡的免費暑期餐,無論是否有身分、是否為公校學生,凡18歲以下的學生皆可在暑期餐發送點領取免費午餐。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加拿大中學大學研究所語言學校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11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