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U】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SDSU2.jpg     

*城市介紹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DSU位在聖地牙哥的中城區(Mid-City),這座城市位在聖地牙哥的偏東邊的地方,聖地牙哥為加州第二大城市,人口約有120萬左右,夏季氣溫約落在16-25度,冬季均溫約在10度左右,位在加州最南端的聖地牙哥,城市氣候宜人,幾乎不下雪也不會有低於零度以下的氣溫。這座城市的大眾交通工具系統挺方便的,聖地牙哥主要交通工具為:
1. 輕軌電車Trolley(分為 blue, green, orange line )

網頁: http://www.sdmts.com/Trolley/Trolley.asp
2. 公車 Bus
    輕軌電車Trolley /  公車Bus 屬公營的大眾運輸 MTS ( Metropolitan Transit System )  
3. 快速火車 Coaster
   從 Santa Fe 開往 Oceanside 來回
網頁: http://www.gonctd.com/coaster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校園內就有一站輕軌站,是以學校名字命名的,學生住校外宿舍的話也可以搭乘輕軌來上課,好方便的!

SDSU1.jpg

*學校介紹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SDSU,成立於1897年,是屬於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學校,SDSU提供81個學是學位的領域,73碩士學位領域及20個博士領域。科系包含商業、心理學、地裡、生物、教育等等。而SDSU的語言中心ALI(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更是知名的教師訓練中心,以最新的最專業的教學方法來訓練老師,小編聽完完全覺得這裡的學生也太幸運了吧!這裡是老師產生中心耶!
SDSU3.jpg

來到ALI上課的地點,上課中心的的對面就有一些校外公寓是提供學生租的,一到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一些學生把車子停在門口,超方便!門口也有賣麵包、飲料和水的小攤販,及一些座位,可以提供學生下課喝飲料聊是非~上圖左下那張照片走上去的左手邊就是ALI的辦公室,若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走進去請問裡面的工作人員,大家人都很NICE喔~
SDSU4.jpg
走到裡面可以看到有學生交誼廳,和課外活動的布告欄,學生可以看看有什麼活動是想參加的,呼朋引伴一起參加喔!
SDSU5.jpg

教室照片,上課用的教室滿寬敞的,椅子都是可以活動的,方便老師帶活動或學生為成圈圈作小組討論。

 

延伸閱讀

學校網頁:https://www.talkedu.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2&cid=413&id=4374
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SDSU/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diego SDSU ALI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