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好萊塢分校Hollywood, CA -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二訪)

繼去年2014六月美立達顧問參訪過後,今年2015年美立達顧問又再度參訪!
去年參訪之時,ELS 上課樓層由於尚未開校,所以還未開放參觀,但是!今天顧問把燒燙燙的照片帶回來給大家欣賞啦!
2014年參訪分享: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405339754

在開始介紹學校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學校對面的電影院”Cinerama Dome”,這間電影院的歷史悠久,1963年就建立到現在還在使用,而且還是首屈一指的電影院喔!剛好在洛杉磯電影學院對面,完全是完美的相呼應啊!分校主任當天還很興奮的跟我說:我一定要給你看一下我昨天拍的照片,因為昨天是因應"神偷奶爸"這部電影,屋頂上還趴了一隻小小兵!主任說完就給我看照片,超級可愛的,可惜我晚了一天去,小小兵已被拔掉(殘念)。這個電影院會依照當期熱門的電影來幫他的屋頂做布置,像之前有把屋頂漆成綠色+耳朵來呼應史瑞克或加上一隻蜘蛛人等等。

但是小編去的當天是侏儸紀世界上檔日,所有學生一下課都跑去看電影了!
 SAM_2770.JPG  

*學校介紹

ELS好萊塢分校上課的地點位在好萊塢電影學院的辦公大樓,這裡的保全系統做的非常完善,學生要搭電梯上樓都必須要刷磁卡,若是訪客要參觀也都必須在一樓填資料。

ELS hw1.jpg

顧問參訪的這個季節剛好是畢業季,所以有好多電影學院的學生穿著畢業袍或是把握時間跟學校做留影呢!
ELS hw2.jpg
一出電梯門就看到ELS的標誌。
ELS HW3.jpg

學生上下課都會在交誼廳這邊活動,當天參訪的時候,剛好遇到學生分組討論,學生們似乎是要想一段對話上台表演,所以大家就各自為陣想表演內容,滿有趣的!
ELS hw4.jpg

另外一棟教學大樓,就在辦公大樓的隔壁,這棟大樓主要為電影學院的學生上課的地方,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很先進很酷的上課設備呢!這裡也有學生餐廳及ELS教職員的辦公室,ELS的學生也可以來此用餐喔!

當地大眾交通工具:當地地鐵及輕軌線名稱叫做”Metro”,約莫每15分鐘會有一班。
LA Metro搭乘價格網頁:http://www.metro.net/riding/fares/
如果有購買TAP儲值卡比較划算喔!

ELS
好萊塢分校國際學生比例:日本人31%、葡萄牙人26%、華人10%、韓國人10%、泰國人7%、西班牙人6%、土耳其人6%

 

*延伸閱讀
學校簡介: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162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Hollywood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