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Many Language One World 聯合國徵文比賽 

聯合國徵文比賽,您敢來參加嗎?
ELS將贊助得獎者前往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領獎
所需之來回機票、食宿、活動費等!

 

ELS 與聯合國、Adelphi大學共同舉辦2015年度Many Language, One World聯合國全球徵文大賽暨全球青年論壇。大賽現已開始向在校大學生火熱徵稿!

Many Language One World大賽旨在鼓勵多國語言,擴大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的影響——阿拉伯語、漢語、英語、法語、俄語及西班牙語。

給您機會,
  讓您在聯合國大會上大聲分享您的想法!

投稿上傳截止時間

美國東部時間  2015年3月25日(週三)23:59
即   台北時間  2015年3月26日(週四)12:59

參賽徵文要求

文章應涉及2015年後的全球發展議程,在聯合國第七十周年的大背景下,為勢在必行的全球持續發展提出新任務,制定新目標,反映文化和語言多樣性極大豐富了全球的可持續發展。

參賽者可前往 sustainabledevelopment.un.org瞭解該領域背景資料。

徵文要求不超過2000字,需使用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的其中一種語言來撰寫,所用語言不得為母語或中小學階段的主要教學語言。聯合國官方語言為: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漢語,俄語,阿拉伯語。大賽詳情和規則,以及如何報名,請瀏覽Contest Rules

參賽資格

1. 到2015年3月25日為止,年滿18歲或以上的全日制大學在校生

2. 參賽者需由所在大學的教職人員或授權代表完整填寫推薦表格,點擊進入University Reference Form。推薦人必須證明參賽者為全日制在校學生,表現良好;並證明其遞交的徵文所用寫作語言,不是其母語或中小學階段的主要教學語言。推薦人還須證明參賽者所提交的徵文均有參賽者本人獨立完成。

3. 參賽者需具備一定英語能力,以便參閱聯合國網站查找大賽相關的內容及為出席大會做相關準備。

2015 年是Many Language, One World多語種徵文大賽的第二屆。

在2014年的首屆大賽中,共有來自128個不同國家,超過4000名大學生踴躍參加,主辦方共收到大學生提交的近1500篇參賽徵文。最終,評審委員會選出60名獲獎者,他們分別來自六大洲的26個國家。

2015 年,每種語言將先選拔出10名獲獎者,另在所有語言的剩餘選手中,再挑選10名優秀獲獎者,共計70名。ELS教育服務公司將於5月中旬公佈比賽結果,7月20日-26日,ELS邀請70位獲獎者免費前往紐約聯合國總部領獎,並出席全球青年論壇,參與促進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行動規劃與討論。

獲勝者獎勵

2015 年MLOW大賽,ELS將為所有獲獎者全程支付:

  從所在地往返紐約經濟艙機票

  在大會期間的旅行和食宿費用

 ELS 還將安排觀光、娛樂活動

所有獲獎者還將獲頒紀念證書,以表明參與了聯合國學術影響力為紀念聯合國成立70周年而舉辦的全球青年論壇。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