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睡覺時間記錄,這次小編又發現有關睡眠的文章了!
美國大學生到底視睡眠為何物呢?
讓我們看下去…….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網站或者大學書刊上面都對壓力最大的學校進行排名。但是這些排名並不僅僅是依據學生之間的競爭或者學習時間長短來決定的。

排名所涉及的因素包括:經費、住宿、校園安全、工作強度以及招生評級等等。這也是為什麼你認為那些應該榜上有名的常春藤院校卻沒有出現在這張名單上的原因。

大家不妨在這坦誠相待:其實你真正想知道的是大學裡究竟有多少課要上以及你需要通宵多少次。

 

在有些學校,學習佔據了學生生活的全部,然而,也有一些學校是能讓人輕鬆一下的。但是這個榜單上的學校絕對都是讓人火力全開、埋頭苦讀的類型。尤其 是在考試期間。你是喜歡為了搶佔圖書館的最後一個座位拼得你死我活呢,還是喜歡休閒地欣賞學校庭院中的樹木?不管怎樣,你在幾乎所有學校都能欣賞到這樣的景致,只不過有些學校只允許你30分鐘的空閒,而有些學校則慷慨得多。

第一名 加州理工學院

 

作為榜單上的第一名,“毫無疑問他擁有最嚴格的理工科本科教育。加州理工是一個小而緊密的群體。(普林斯頓評論,2013)這裡有繁重的理工科課程,這裡的教授隨時都願意為學生在各種研究上提供幫助,這裡要求學生在學科上有全面地認知。所有這些,讓加州理工的學生有機會接觸一系列廣泛的卻又繁重的課程。

第二名 佛蘭克林歐林學院

 

沒錯,歐林學院是全美學術上最好的院校之一,但它同時也是同齡人之間競爭最激烈的學校。“親身實踐,以項目為基礎”的學習方法讓很多學生和同學以及教授都能保持緊密的聯繫,但也因為這種聯繫,讓學生常常想要花更多精力以顯示自己“出類拔萃”。

一位元歐林學院的學生說,“我需要成為一個有效的溝通者、有影響力的隊員以及一個有能力的思考者”。這種精益求精的態度在學校當中普遍存在,讓學生為了達到目標不顧一切地投入學術.

第三名 瑪律波羅學院

  

瑪律波羅學院允許學生參加不同學科的學習,直到大三才定下自己的專業。如此一來,學生們都把所有的精力傾注於他們和導師一起制定的學習計畫中的各種課程上。繁重的寫作計畫同樣會讓學生的前幾年十分艱苦,因為他們總是需要事先想好下一步該怎麼走。

第四名 裡德學院

裡德學院對大一、大二的學生的要求的必修課學分是最多的。因此,學生們都備感壓力。從入學開始,他們就要學會如何快速學習並儘早拿到足夠的學分。這樣他們才可以在高年級的時候確定自己的專業並在四年內順利畢業。

第五名 哈威瑪德學院

哈威瑪德學院是南加州內陸帝國的五所克裡蒙特學院聯盟院校之一。這是一所小型的理工科學校。對於那些既注重學術、又想要一些愉快的時光的學生,這裡再適合不過了。這裡嚴格的學術要求對某些學生可能會造成極大的壓力,但大部分的學生都能很快地受到來自教授以及全體學生的支持。(普林斯頓評論,2013)

第六名 明德學院

儘管明德學院允許學生在自己感興趣的人和學科上進行探索,但這裡頂尖的教授對學生的要求也是最高的。因此,這裡的學生都懂得運用批判性思考的技巧和社交資源來最好地完成來自學校乃至更高的學習要求。

第七名 麻省理工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東海岸的工程、科技和數學的寶地。這裡有無窮的資訊、無限的可能來開拓你的視野。”(普林斯頓評論,2013)

第八名 普林斯頓大學

 

讓他們引以為豪的是,這裡的學生從入學開始就全情投入於專業的學習,直到畢業,才有喘息的機會。

第九名 斯沃斯莫爾學院

 

斯沃斯莫爾學院怪異的學習氛圍提供了大量的課程,讓學生在不同的學科領域都投入超負荷的學習。這也讓斯沃斯莫爾學院榮登“最用功的學校”榜單。

第十名 韋伯學院

韋伯學院的一名學生說:“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學習如此刻苦,但是在這裡能夠拿著C通過考試算是不錯了。”這句話可以看出來,這裡的學生在學術上得投入多少精力。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點此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