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羅同學又來囉!!!
在加拿大已經待了三個月的羅同學,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什麼是出國必帶物品,
其中有連小編也覺得驚奇的東西,(小編: 我也沒想到出國還要帶這個阿.......)
快來看看羅同學怎麼說!!

 羅同學2.jpg  

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來自高雄的羅同學

目前就讀UVic ELPI的課程。

我踏上加拿大已經快三個月去了,如今還是找不到黑人牙膏…

 

好的! 今天我想分享一些,來加拿大“必須”攜帶哪些物品。

以下的分享,可能您會想說(哎呀~到了再買就好了。)…

沒錯! 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 有些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當然! 有些東西是沒錢也無法得到的。

 

首先~ 我最推薦的就是剪刀! (剪頭髮用的,打雹剪刀)

為什麼要帶這個呢?

以我來說好了,我是個短髮的男生。

在台灣,有快剪100這種地方。

去個髮型設計,洗加剪 外加馬殺雞,頂多給你個600嘛~

在加拿大呢,也有快剪,但是要價不菲。

給一位中年禿頭男子剪髮,不用十分鐘。

居然要價20元(加幣)!! 而且還要另外付15%的小費…

 

剪髮貴就算了,上次在某大超市看到了一個打雹剪刀

看到那個價格,不知道是不是數字擺錯了…

區區一把剪刀,65.95加元。

看到都囧了。

 

還有,就算您是否選擇要住寄宿家庭,請記得!

攜帶您自己的牙膏牙刷,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

浴巾,毛巾之類的個人盥洗用具。

因為寄宿家庭無法提供您個人用品,就算有

你也不會喜歡共用 @@+

而,在加拿大的牙膏,似乎都沒有什麼泡泡…

我個人喜歡使用很多泡泡,而且很涼的牙膏

但是! 這裡沒有似乎在賣那種類型的牙膏…

我吃了二十幾年的黑人牙膏,突然轉變,是不習慣的。

 

吹風機。

這裡有便宜的吹風機,大概10元左右。

但是… 是Made in China 感覺不是很安全…

我購買了一支加拿大本土製造的吹風機

一台49.5元,台灣製造的也要39元。

 

棉被。

如果您打算在外租屋的話,請務必攜帶棉被~

因為呢,加拿大租屋,只提供房間跟簡單的傢俱。

(只有提供檯燈,書桌,床,暖氣,網路,水電)

 

延長線。

我想,這應該對大家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吧?

加拿大的插座是110v,所以不用擔心會爆掉的問題。

 

袖珍包面紙(衛生紙)。

建議大家可以在大型超市買一包超大包裝的袖珍面紙,

因為一大包可以使用很久,

外出攜帶很方便,在家自用樣樣宜。

加拿大的盒裝衛生紙,就像在台灣加油站會送的衛生紙一樣

一樣的哦! 一樣大小,一樣用途哦!!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在這裡“一盒”要8 ~ 9元。

我在想,可能是衛生紙無法溶於水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這麼貴。

廁所用的捲筒衛生紙,可以溶於水

一包12個,十元有找。

 

 

 

藥物。

建議,可以在摳司摳購買:

普拿疼,伏冒熱飲,面速力達母,胃藥。

(越大盒越好,量越多越好)

這裡的溫差應該算差很大,可能需要一些藥物來輔助您的身體。

依規定 (好像),每人限制攜帶5000粒的藥物。

請別攜帶超過五千粒哦! 而且包裝盡量完好沒有拆封的。

 

手機,電腦,充電器,個人電子產品。

這些對現代人來說應該是必備的,

對學校來說,這也是學生必備的配備。

因為學校方面,會隨時給您發E-mail或是需要用到QR Code。

電話卡方面,不用急著在台灣處理

到超商就可以購買新的電話卡了,不用出示任何身份或申請。

電信公司就可以知道您的真實身份了哦! (超神奇)

 

相機。

對我來說,單眼相機很重要。

我很遺憾,我沒有把相機帶過來加拿大

因為! 因為!

當時以為身上只能攜帶7公斤以下才能夠上飛機

相機大概是兩公斤左右,所以當時就放棄攜帶…

維多利亞很漂亮,真的要帶相機過來~

 

掌上型遊戲機。

如果您來到了BC省維多利亞,

您可能會需要這種東西來消耗您的時間。

因為,維多利亞是個很適合很適合讀書的地方,

沒有任何遊樂的場所….

您不是讀書,就是坐著公車四處亂逛。

羅同學.jpg  

學校網頁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0&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