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好的大學申請論文可以幫助申請者在眾多申請者和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根據專業網站,一篇好的申請論文要足夠真誠和重點突出,文章的深度勝於廣度,學生們應避免一味的羅列和記流水帳,並最好提前動筆,以給自己充足的時間修改和檢查,避免最後忙中出錯。

根據柏克萊加大(UC Berkeley)網站上的建議,大學申請論文(Personal Statements)應該首先誠懇和能夠啟發人,重要的不是羅列取得的成績,而在於文章的深度;書寫時要注意語法的正確和拼寫用詞的準確,避免出現文法錯誤;文章避免過短,但也不要太長,一般在兩頁紙左右;學生們可考慮讓周圍的人幫助修改,每一次修改都是重新發現的機會,可以讓表達更為精準;學生們還可以在論文中表達自己對所申請學校或科系的了解,證明確實做過功課。

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網站上的文章則建議學生們要重視大學申請論文,因為這是讓學校了解自己的一種方式,包括性格、學業表現、課外活動、重要經歷等。該文章建議學生們最好挑選自己最感興趣的話題展開寫,而不是一味琢磨學校的口味是什麼;最好的申請論文都是描述某段成長中遇到的困難、獲得等;文章最好上來就能抓住讀者的心,所以開頭很重要。

學生們還要注意不要拖延到最後才開始寫大學申請論文。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網站指出學生們經常會犯的錯誤是等到最後才開始動筆寫,因為時間緊迫,學生們常常會錯過大學申請截止日、將申請書寄錯學校;學生們還將沒有充足時間修改和檢查論文,結果導致出現許多語法和拼寫錯誤,給對方造成不良的印象,影響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