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同學9

哇~看來免稅州的OUTLETS對女生有極大的吸引力阿
一個不小心就會....手滑買太多啊!!
不知道去奧勒岡州的同學們有沒有忍住....我們快來看看莊同學在暑假期間去波特蘭欣賞到的美景,

也感謝莊同學的心得分享,還拍了好多美照呢!(羨慕羨慕~~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乾淨、舒適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每個老師教學方法都不太一樣,但幾乎會有分組討論或報告,也都很喜歡透過遊戲教學。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跟台灣比起來活潑太多了,絕對不會整堂課就只有聽老師講課,學習效果我覺得很好!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學期開始的第一天都有能力測驗,分到的班級是符合我的程度的,所以可以學到蠻多東西!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學校每個周末都會安排活動,像是泛舟、看棒球或者到海邊玩!我自己也有跟朋友到西雅圖玩。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不曉得有幾人,學生有來自哥倫比亞、巴西、利比亞、阿拉伯、韓國、泰國、日本、中國、台灣...等。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我是住在寄宿家庭,整體都很滿意,我所有住寄宿家庭的朋友對他們的寄宿家庭評價都很好,學校也很關心我們住宿的狀況,我也有去過學校的宿舍,環境很好。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 那方面進步較多?
多多少少一定會有進步,口說方面的進步是最明顯的。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 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波特蘭雖然是個小城市,但是環境清幽,離西雅圖也很近。

Q:當地消費如何? 房租 / 州稅 / 餐費/ 購物
奧勒岡免稅!學校會安排去OUTLETS的活動,DOWNTOWN也有很多百貨公司,還有A&F,APPLE,NIKE的專賣店。

 

莊同學1莊同學2 莊同學3莊同學6   莊同學7莊同學8  

~~~~~~~~~~~~~~~~~~~~~~~~~~~~~~~~~~~~~~~~~~~~~~~~ 

看完這位同學的分享,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 ELS波特蘭分校下一篇心得分享
>> 美立達顧問群拜訪ELS波特蘭分校
>> ELS波特蘭分校
資訊
>> ELS波特蘭
分校資訊
>> ELS Language Center


ELS美國學費,前所未有的優惠最高64折,活動只到2018/9/30,請把握!
我想要詢問ELS詳細訊息,找美立達顧問 台北(02)2388-4606 高雄(07)222-83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