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  

陳同學的最後一站,西雅圖華盛頓大學,
不同於前兩站的上課內容,
在這裡陳同學選擇了商業英語認證課程,
來看看陳同學對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及不同的課程有什麼看法吧!
也感謝陳同學不吝嗇的提供了我們三間分校的心得分享!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位在downtown的一棟大樓裡環境很整潔、教室亦很寬敞。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基本上老師都會要學生動腦想,不會一次就給你答案,多嘗試幾次,也就不怕犯錯了。這樣的教學方式我覺得還滿有用的。

學校有一個優點我很推薦,就是學校會宣導學生不要講自己的母語,所以基本上這邊學生都會盡量用英文交談,讓我備受尊重。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 

主要還是看老師,像我這個學期被兩個老師教到,兩個老師教學方式就相差很大,一個是幽默式教學,學到的東西就很多;另一個上課比較無聊,雖然課程安排內容很受用,但相對吸收的就較少。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這次選擇的是IBEP的全球貿易課程,覺得程度上還ok,但還可以安排的更深入一些。作業對我而言非常多,有時多到會澆熄對課程的熱情,但一個quarter結束後,覺得還是有學到點東西。

Q:假日時有做些娛樂活動(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學校通常會安排活動,由於我未曾參加,所以不太曉得有什麼活動,基本上都和朋友自己安排其他活動居多。例如到湖邊游泳、打球、逛街、看球賽、品嚐美食等等。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都是些國家的學生

亞洲人佔多數,按照比例多寡,日本人居多,其次為華人、阿拉伯人、韓國人。當然也有其他西方人,但人數較少。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我住的是homestay,但是小孩比較多,所以環境上相對比較髒亂一些,都是可接受範圍。優點是離學校搭公車只需15分鐘,比起其他人,算是很快了。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那方面進步較多?

英文方面比較還好,但課程內容比較活,讓我進步滿多的。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大樓內餐廳比較少,中餐選擇相對就少,無論進去學校或廁所都需要用學生證感應或輸入密碼才能進入,說是為了管制外人,但我覺得有點麻煩。一開始還不習慣會老是被鎖在外面。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得推薦的地方?

基本上進入門檻多益要達600分以上,依你選擇課程不同分數也有所不同,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基本的會話能力,不然上起課來會比較辛苦一些,因為老師們通常都會認為學生基本的溝通沒問題。西雅圖基本上比較像台灣,不論氣候或是其他的,讓我兩個月待起來還滿舒服的。離加拿大溫哥華市區很近,開車或搭車2個半小時就到了。

Q:當地消費如何房租 州稅 餐費

大城市相對比較貴,但homestay費用方面我個人認為滿划算的,提供三餐一個月也才600多,雖然還是不能跟其他share house比較。


延伸閱讀

學校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其他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EF%BC%B5%EF%BC%B7/1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