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65  

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成長,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我們首先考慮的是英語能夠得到提高,所以選擇了美國暑期學校。有住宿,並且全程無人陪伴。由於孩子11歲,不夠條件。國內放假時間與暑期學校不要衝突,還有不要像大部分暑期學校以各種活動為主,帶著這些條件,就通過網路搜集了很多資訊。因為我們家長的英文水準有限,直接與美國學校老師溝通的話,會有很多問題。這時,首先想到的遊學留學諮詢中心。就再次通過網路搜尋,結果諮詢中心更是五花八門,無從下手。不過,我們當時這樣想,多花點時間,耐心些,一定能找到合適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比較,我們選擇了美立達中心,顧問翁老師,首次通話,感覺工作很認真負責,對我們的問題能清晰耐心做出解答,隨時能夠幫助解決問題。這樣我們最終決定與美立達合作。

由於我們首選的學校已截止報名。O.V.S這所學校是美立達推薦的,當時我們對美立達還是有些顧慮的,當然,相信這都是大家可以理解的。不過,隨著一封封郵件的往來,我們越來越信任美立達的工作。比如行前準備,學校的課程安排,活動注意事項等等,大大小小具體的事宜美立達通過郵件及時發過來,讓我們能有的放矢。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O.V.S

當我們在O.V.S校官網上看到營隊照片,看到孩子展示的自信笑容;與孩子通電話時,孩子發自內心的享受,我們為孩子自豪。孩子是那麼渴望成長,我們從內心感謝美立達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