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石同學原就讀學校: 崑山科技大學

托福: 81

申請科系: 多媒體設計/ 視覺傳播設計


錄取學校: School of Visual Arts, Pratt Institute,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獎學金: USD7,000)

 

代辦心得

選擇出國留學,經歷了許多的掙扎與堅持,其過程是艱辛且繁瑣的,網路上有眾多留學相關資訊,以及來自身邊親友的建議,這諸多的訊息下,反而讓沒經驗的我更加混亂和沒安全感。幾經思索決定找專業留學代辦來協助,在多家代辦中經過比較, 尋訪,最後選擇了"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委請他們協助留學相關事宜。

 

美立達讓我安心且放心,除了其代辦經驗豐富外,就是細心詳實精緻的代辦互動。開始接觸時,美立達的顧問用問卷來了解學生的程度以及想法,接續的申請履歷, 資料填寫, SOP都很嚴謹的反覆修正潤文。另外更會針對不同學校所提出的要求做分析,還會教授很多的申請技巧,這些都對我幫助非常多。
 

在代辦期間,我需要忙著托福考試相關準備,所以在申請過程中常疏忽所需繳交的文件資料,美立達顧問讓我無後顧之憂,因為他會隨時提醒申請相關訊息和應補足的資料文件,這些的協助讓我在托福考後能夠安心的全力作品集的製作。
 

最開心的是最後的申請落點選擇,美立達顧問以有效率的分析,結果讓我上了想念的Top 3藝術學校,不僅於此,後續的宿舍申請還有簽證,顧問都是貼心的協助處理。我本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在美立達顧問團隊的協助下,我卻能以一個輕鬆又喜悅的心情來迎接美國研究所的新生活,最要感謝的是"美立達留遊學中心"的顧問群。留學本是一連串的自我挑戰,而在這摸索的道路上,能有一個的專業機構給予協助確實帶給彷徨學子許多的安心與放心,再次感謝。   

 

想申請百大,交給美國名校申請專家美立達來幫助你,詳情請洽:  https://goo.gl/tKuz6F

 

 

Talk Club logo ​​​​​​​

美國留遊學專家,就找美立達留遊學中心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