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s Up!

停留在Texas Tech的時間雖然短暫卻讓我有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
Texas Tech的校地是全美大學校園當中最大的一堅。一抵達學校,有總到了歐洲的錯覺,藍天綠地以及陽光高照,加上學校建築物顏色一致,真的有歐洲小鎮的感覺呢!! 因為學校腹地廣大,可以看到很多學生以腳踏車代步,校園中有設有許多停放腳踏車的地方。

TTU-1  

 

 Texas Tech U.S. News綜合大學排名中排在第165名,另外學校在各個領域也都也傑出的表現 (電腦工程#69、健康管理#41、工業工程#49等等)。學校距離機場 (Preston Smi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車程約20分鐘,離市區、餐廳、及商店等則可以步行抵達。學校也提供免費巴士可在校園中穿梭或是市區。

 

除了傳統的商學院課程之外,學校的人類科學學院還提供了一個額外的商業相關學位
全名是 Master of Science in 
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個人財務規劃碩士
這個學位開放不同科系的學生來申請,而且不要求GRE或是GMAT
更棒的是修業期間還包含有薪實習(Paid Internship)!
學生畢業後可在美國境內考取財務規劃師 (CFP國際認證證照) 增加就業競爭力
難怪美國企業都搶著來Texas Tech徵人~~

TTU-7

該系所提供的課程還提供雙學位(可搭配 會計/企業管理/法學JD),讓學生在短時間內省下至少12個學分(相當於半年的時間)完成雙學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系上所有的教職員都是在業界有多年資歷的專業人士。
不論是在個案或者是整的行業的發展,都有相當豐富的研究及經驗。
教授辦公室的門外還有掛滿的研究報告
/專題,希望做深入研究探討的學生
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來與教授切磋交流呢

系上也強調他們是小班制 (一班約25),著重在師生的互動以及探討。
                                                                                                               

由於抵達的時間正好是用餐時間,我們就直接到學校的餐廳祭一祭五臟廟^^ 學校餐廳選擇種類還蠻多,除了披薩漢堡外,另外還有日式壽司可以選擇,雖然沒有台式料理,不過出國念初體驗當地食物也是應該的,偶而還可以選擇壽司來解解饞呢! 除了學生餐廳外,一樓也有許多其他商店可以購買食物或是用品。

TTU-2

 

 ELS 的學生除了上課之外,主要活動的區域還是會需要到學校裡面 (例如用餐等)。
這邊的學生還是以阿拉伯的學生為多數,絕大部分的學生之後也會繼續攻讀學位的課程
這次沒有機會參觀宿舍的部分,不過ELS的學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
申請宿舍的話為單人房,費用包含$170塊的餐費可以使用

TTU-4

  

Lubbock 樂波市年年會舉辦許多音樂節及藝術節,在這邊就讀的學生,除了學校許多活動以及設施的使用外,還可以常常體驗當地慶典活動,貼近牛仔啊!

 

 

延伸閱讀:

Texas Tech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2_detal&s_id=89&lan=

ELS TTU 分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34&lan=

ELS Language Centers: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ELS TTU 介紹: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134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