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教室乾淨整潔,但是沒有校園,所以活動的空間稍嫌小了一點。

Q2: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小班教學,上課時每個人都會發言,即使有時學生講得有點錯誤,老師也會立刻修正,班上學習的氣氛一直都很好。

Q3:喜歡ELS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
非常喜歡,教學方式很活潑,老師跟學生的互動很良好,而且老師會盡各種方式讓學生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也十分有耐心的聽完每個學生的意見再加以改進;喜歡課程的安排,各個層面都有顧到。

Q4:假日打算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幾乎都參加學校的行程,但也有自己搭公車去美術館和shopping mall。

Q5: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它的位置很好,到很多地方都很方便;但有些教室的空間較為狹窄了一點。

Q6: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約70~80人吧! 有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墨西哥、巴西、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土耳其、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而沙烏地阿拉伯是最多的但台灣人倒是蠻少的。

Q7:住宿環境好嗎?你喜歡嗎?
非常好,我很喜歡,Home Mom把我們照顧得很好,家裡也都保持得很乾淨。


更多ELS聖塔莫妮卡的資訊分享請看以下連結:

ELS波特蘭分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5&lan=
ELS波特蘭分校資訊-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56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我要報名: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