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A:學校整體的環境非常棒,特別是Campus校區,在春天櫻花盛開的時候非常美,校園也非常乾淨,出太陽的時候非常適合跟朋友走走散散心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A:總體來說我很喜歡,但還是要看自己是不是能夠勇於發表自己意見和多發問,能學到的東西自然更多,因為在這裡的老師都非常鼓勵學生多發問,而學生之間在課堂上的互動也非常活躍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A:非常喜歡,跟台灣的教學方式非常不同,在這裡學習不會怕犯錯,反而覺得犯錯是很好的一件事因為可以學到更多,老師都會跟學生互動,而自己也能夠在與老師交談之間學到很多東西,不像在台灣大家都不敢發問課堂上安安靜靜,下課之後又意見多多。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A:在UW的ESL如果有Level4以上的話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課程,而難度上我覺得適中,當然還是有遇到困難的課程,但是這是一個跳脫舒適圈的好機會,沒有突破障礙就不會進步。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A:學校有一些國際學生的活動都可以參加,ESL自己也會辦很多活動,幾乎每兩三天就會收到活動的EMAIL,真的有心想參加的話真的去不完。我個人是偏好和朋友一起去公園或者逛街,或者去比較近的城市逛逛。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A:一堂課裡面大概15個左右,在ESL裡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和韓國的學生為大宗,有時候一堂課有一半的人都是來自韓國,其餘的就是大陸、日本、泰國等等,也有些來自南美的學生。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A:我在Homestay住了半年,環境非常好,home爸媽也都很客氣對我也很好,西雅圖整個環境都非常棒,只是下雨多了點而已。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 那方面進步較多?
A:當然有進步,把自己投入英語環境是個最棒的選擇,覺得自己口說方面進步最多,因為每天都得用英語和不同國家的朋友交談,做夢都是在講英文。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A:應該是沒有,只是特定區域路上的街友有點多就是了,但他們不會傷害人所以沒關係。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 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A:我非常喜歡UW的ESL,這裡的老師都非常有經驗,教學能力非常優秀,只要跟著他們腳步走一定會有所進步,再加上如果自己能夠積極主動一點絕對會比其他同學進步更多。還有一點就是雖然一開始會有點辛苦,但盡量不要交台灣朋友,當然一兩個互相照應是一定要的。因為花了那麼多錢來這裡了,還一直講中文會覺得很浪費,每講一句就覺得100台幣不見了... 多結交國外朋友,增廣自己的視野,聽聽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對同一件事的看法真的對自己的世界觀會有所幫助,同時也讓自己保持在用英文思考的狀態,不論上課下課都有在學習。

Q:當地消費如何? 
A:相較於台灣消費當然一定高,一開始一定不習慣,但久了就麻痺了... 在外面吃的話一餐大約10美金左右
這裡的稅是9.5%再加上小費如果每天吃外面大概也會破產... 如果可以的話就是吃homestay準備的餐點
或者住外面的話自己煮會比較省。但如果是買衣服之類的話我覺得就比台灣便宜多了,應該說相較於在台灣買國外品牌,在這裡買的話絕對省很多,如果再去波特蘭這種免稅城市的話一定又省更多!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