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從小就聽說加拿大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不僅空氣佳,最重要的是治安也很好,是從小就一直很嚮往的地方。我跟我的父母親討論過後,他們也同意讓我出國去加拿大念書。姻緣際會之下我們認識了美立達,一開始是抱著半信半疑心態,但是看到他們認真處事的態度,讓我也開始相信了他們。原來要出國讀書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的事。不僅有許多複雜的程序,還有一些細節真的要有專業的人來教導的。這次申請到一間很好的學校我和我的父母親都很開心。當然背後的功臣非美立達莫屬了!要不是由他們在一旁協助,相信我也不會申請到這麼好的學校。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