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indy一家人認識一段時間了
在申請的過程中,可以看出爸媽對Cindy出國讀書的用心
每一個階段,每一個步驟,他們都很小心謹慎,並且總在最快的時間把資料備妥給我們
我們也很盡心地在最快時間回覆他們的疑問
今年錄取的
Appleby College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中學
費了很大的心力才成功錄取
很期待將來Cindy跟我們分享她在加拿大的點點滴滴



Cindy 的爸爸

加拿大景色優美,留學安全,多民族社會,各民族的風俗習慣及生活方式相融合,留學加拿大可感受多元文化,所以是 Cindy最想去留學的地方,當然我們做家長也是尊重 Cindy的想法。

很高興美立達顧問的指導,協助讓我女兒申請到她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多倫多Appleby College.

能夠有完美的結果還是歸功美立達的專業,看似簡單的留學申請,有很多細節確實有必要交給專業。

找到對的人做對的事是我這次明智的抉擇

有了這次愉快的合作經驗,將來 Cindy 的大學申請當然美立達還是首選。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