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感謝信

今年1月中旬,我們的兒子Alan收到了美國東海岸著名的寄宿初中Fessenden School入學六年級的通知,我們感到欣喜異常,也非常感謝美立達留學團隊在將近兩年時間內對我們耐心、細緻、專業的指導和服務,我們知道Alan能被他的Dream school錄取與美立達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我們一直想讓Alan能去美國接受教育,但我們也知道,美國的學校很多,各有特色,一定要選到一個真正好的、適合孩子的學校,因此我們非常慎重。目前國內的留學中介魚龍混雜,良莠不齊,如果選到一個不負責任、不專業的中介,那等於是毀了孩子的前程。好在我們都在國外學習和生活過,英語也不錯。我們首先在網上對美國的寄宿中學進行了較為全面的了解和比較,然後與國內的多家中介機構進行了諮詢和麵談。結果發現這些中介機構掌握的信息還不如我們全面和專業,我們感到很失望。特別是我們想去美國實地考察一下我們選中的Fessenden School,這些中介全都不能幫我們聯繫安排。失望之餘,我們又繼續在網上搜索,2011年10月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發現了美立達的網站,看完他們的介紹後,我們聯繫上了美立達。通過與美立達的交流,我們感覺她們非常專業、非常耐心,而且她們親自去過很多美國的寄宿中學,與學校的招生老師也有著長期良好的合作和交流,也成功推薦過不少學生入讀美國寄宿中學。說起美國的各所寄宿學校,她們如數家珍,給我全面介紹了相關的寄宿中學的情況,而且很快幫我們聯繫好了去Fessenden School考察的事宜。

2011年10月我去Fessenden School實地參觀,美立達幫我聯繫好的學校招生辦主任熱情地接待了我,給我全面介紹了學校,我覺得非常滿意。回國後,美立達又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讓Alan參加Fessenden學校的暑期夏令營,一方面讓Alan親身感受一下美國的寄宿學校學習和生活,看是否喜歡和適​​應,另一方面,讓學校了解Alan,以利於他申請2013年入學。我們接受了美立達的建議,美立達為我們辦理了Alan的暑期夏令營申請事宜。 2012年7月,Alan參加了為期一個多月的Fessenden學校的暑期夏令營,感覺收穫很大,也深深地愛上了這所學校。

Alan回國後,美立達團隊就開始緊鑼密鼓地幫我們開始了申請材料的準備、面試的輔導等一系列事宜。在申請學校事宜的辦理過程中,我們更深地體會到了美立達團隊的認真負責、專業素養和愛心傾注。我們感覺,美立達團隊與其他的留學中介非常不同的一點是,他們是把學生和家長當成了真正的朋友,設身處地為我們著想,非常坦誠和有愛心。在申請過程中,我們與美立達團隊經常通過電話、電郵進行溝通聯繫,可以說只要我們有什麼問題他們都很快就給與了回復和解答,有時,他們為了申請文書上的一個用詞都與我們進行反复溝通和推敲,非常細緻。經過他們的專業指導,申請材料很好地將Alan各方面的長處和優點充分展示出來,同時,通過幾次面試的輔導,Alan的英語交際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為重要的是,通過學校申請,Alan更深地了解了學校的教學理念和倡導的優秀的價值觀,對誠實、責任心、熱情、同情心等優秀品質有了更深的體會,感覺通過這段時間的申請過程,Alan成熟了不少,為他去美國學習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但是,我們也知道,Fessenden School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校,競爭很激烈,每年只從中國招收很少的學生。為了穩妥起見,美立達還為我們認真準備了另一所中學的申請。後來,Alan也收到了這所學校的錄取信,由於Alan參加了Fessenden School的暑期班,已經將Fessenden School視為他的dream school,我們最終選擇了Fessenden School。

孩子就是家庭的未來,將孩子這麼小送到美國讀書,我們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是非常謹慎小心的,如果不是一所理想的學校,我們是不會放心放孩子出去接受教育的。很幸運的是,我們找到了美立達團隊,幫助Alan進入到了一所優秀的,並且也適合他的學校。為此我們對美立達團隊心存感激,也希望他們能幫助更多的學生順利地申請到理想的美國學校。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