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媽媽

當初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得知美立達在台北辦一個說明會,正好剛考完高中的兒子想出國,於是一起參加。那次就對顧問清晰的口齒與條理分明的介紹內容有很好的印象,又和顧問談了一下,覺得她是一個值得信頼的人,但當時覺得代辦費用較其他家代辦中心稍高,所以想多作比較。

後來比較之後,覺得美立達的人員素質和對美國寄宿學校的深入了解還是讓人比較放心,所以就全部交給美立達處理。
果然美立達也沒讓我們失望,相反的,我們提出的任何疑難雜症他們都盡心竭力幫我們處理。例如我們因高學費的寄宿學校無法負擔,所以他們在有限的名單裏極力找出適合我們要求的學校。又例如我們想找非寄宿中學,原本這項要求並不在服務範圍內,但他們仍費盡許多心力在西岸幫我們找到幾間適合的學校。甚至後來我們自己挑選的學校,他們也毫無怨言的幫我們聯絡申請。這期間還碰上顧問在美國待產,我想她應該是打最多電話和寫最多emails的孕婦吧!
尤其是申請文件,包含很多要申請者自行撰寫的小作文。這部份真的是美立達的強項,他們不僅引導我兒子應該如何發揮,最後經過他們修改的成品,品質更是沒話說,無怪乎我兒子成功的申請到好幾家學校,讓我們在決定要去就讀哪一家學校時大傷腦筋!
申請過程冗長繁複,還好一直有美立達的顧問一路陪著我們,讓我們心裡踏實許多!我們一家都覺得選擇美立達真的是決定出國讀書時最正確的抉擇!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