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立達顧問造訪ELS Honolulu分校之後,201211月我們又再度回到這迷人的島嶼。ELS Honolulu分校,雖然只是位在市中心的一棟建築物,沒有華麗的大學校園,卻依然可以強烈感受到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下課後熙來攘往與川流不息的熱鬧聲響,周邊有一些商店,午休時間可見人行道上有些學生正隨意拿著三明治用餐、哈啦聊天。

ELS HI.jpg  
ELS HI 1.jpg


因為夏威夷太平洋大學城區部的學生與ELS學生就在彼此鄰近的區域,有些設備是共用的,例如圖書館、學生餐廳等,因此ELS學生有很多機會可以和當地大學生交流,建議可以去註冊ELS提供的「會話夥伴」和「志工經驗」課餘時間拓展交友圈,取得更多媒介來練習口說。

ELS HI 2.jpg ELS HI 3.jpg ELS HI 4.jpg ELS HI 5.jpg ELS HI 6.jpg  

在夏威夷學英語的幾項優點有:

1.      平均氣候溫暖舒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2.      身處在夏威夷,包容度高,極少會遭受排擠或異樣眼光,因為當地人普遍友善親切,日裔美國人相當多,較多的亞洲臉孔,吃不慣美國食物,倒是有許多日式料理可以選擇。

3.      夏威夷當地報導研究指出「Foreign Students in Hawaii good for all

4.      環境天然純淨又安全。有山有海更接近大自然,卻又不失都市繁華。

5.      台灣可直飛夏威夷。

ELS HI 7.jpg  



我們看到在某個巷弄內停放了很多部機車,有種突然「這是在高雄嗎?」的錯覺,詢問之下,原來在這裡騎機車有〝三不〞,不用駕照!不用牌照!不用戴安全帽!哇~比台灣騎歐兜麥還要方便耶!當然,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啦!

ELS HI 8.jpg ELS HI 9.jpg  

夏威夷的特產有夏威夷豆、夏威夷咖啡、彩虹、陽光、新鮮空氣、純淨無污染的牛肉、清澈的大海、火山、珍珠貝….更重要的是,當地人比美國其他州更加熱情友善!

ELS HI 10.jpg ELS HI 11.jpg ELS HI 12.jpg ELS HI.jpg  
延伸閱讀:
ELS夏威夷分校
資訊 http://www.applyels.com.tw/branch/detail/68
ELS
夏威夷分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8&lan=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applyels.com.tw/index.html

我要報名:
台北 02-23884606 高雄 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